发信人: JulietQl (loli有了小lol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离婚女和未婚男再婚真的没好结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1 00:04:48 2013), 站内

一直犹豫是不是把自己这点破事写出来 无奈天天被老妈唠叨的烦死了
各位轻拍 我也觉得我们仨都挺奇葩的

简单说一下:
1 我10年未婚生下一女,家里通过关系帮忙上户口。生孩子之前就跟孩子爸爸不联系了。
2 孩子1岁多时经老妈介绍和一老外结婚,并移民国外。
3 到国外后认识现在男友,我们同年他比我小7个月。认识一个半月之后开始相处,交往一个多月后我临时有事回国10天,我在中国的时候男友电话说想跟我结婚,并让我见了他父母。
4 回到国外开始正式说要结婚的事情,他每个月的工资奖金全都给我,只要工资1/5的零用钱。我刚上两个月的班,我们俩的工资每月除了基本开销剩下的都给我妈。老妈带闺女回国过年时见了男友家人。
5 他现在就等我跟老外离婚就领证结婚,但是我在申请入籍,所以不想马上离。
6 我说以后开店买房买车都写我跟我妈的名字,他也同意了。

备注:
1 男友叔叔跟我老妈认识很多年,我老妈在国外将近10年。
2 我来国外的时候男友已经在老妈家租住一年多,因为是老乡老妈又喜欢他,本想认做干儿子的。我妈曾经说过让我找个像他这样的,真找了又不乐意。
3 他对我和我闺女都很好,下班和周末都是他带孩子,家里大事小事都听我的,身材长相绝对是帅哥水平。
4 除了洗碗家务都是我做,每天都会早起为他做早饭,帮他收拾好东西送他出门,晚上他累了我经常会帮他洗澡按摩。他说自己在外面几年,和我在一起有家的感觉,而且我比较懂事,所以要和我结婚。
5 我们以后都不打算回国发展。
6 他出国前感情经历比较丰富,到国外后因为不喜欢老家其余地方的女孩,所以虽然很多人介绍,但一直没合适的。
7 我们俩在一起不到一年。

问题:
1 老妈不想我结婚,说二婚都没好结果。
2 他家人想让我们先办婚礼,等我离婚再领证,见面时他让他妈把聘礼给我妈,我妈没要说等离完再说。
3 周围有38大叔大妈说他拿我当跳板。




--

※ 修改:·JulietQl 于 Jun 1 00:07:3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51.24.103.4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1.24.1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