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uz (Ouz躺着真舒服啊), 信区: RealEstate_review
标 题: 我觉得北京房价真的不算高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31 22:49:21 2013), 站内

一个大学毕业生一毕业就能买房显然不符合实际情况,基本上毕业后5年能买房算是比较合适的。算每年平均拿到20w年薪(这个在帝都真不算多吧),2个人加起来算30w(女方只算年薪10w,很一般吧?),去除日常开销,每年剩20w足够有余。5年就是100w,足够付个首付了,当然要求不能太高,什么三环内大三居是不可能的,但买个可以结婚的房子足够了。噢,我还没算双方家长赞助的钱。
=====
补充:其实我的意思就是北京房价应该保持在top2毕业生或其他名牌大学热门专业毕业生在毕业5年左右能支付得起首付,那么就是合理的。北京毕竟是帝都,不说全国人民都向往,至少有一半人民向往吧,三流大学毕业的还想在帝都很快买房,做梦吧。

--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女朋友!亲亲嘴呀拉拉手!今晚生个小朋友!


※ 修改:·ouz 于 Jun 1 02:30:44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