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eathlyghost (deathlyghost), 信区: Orienteering
标 题: “老北京,新发现”五一大型欢乐寻宝游戏火热报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30 13:05:52 2013), 站内

[color=#DC143C][size=5]五一长假怎么玩?定向越野协会诚邀你来玩“老北京、新发现”五一大型欢乐寻宝游戏~[/size][/color]

亲,五一长假还宅在寝室吗?不如去发现身边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吧~
吃货们,还在为寂寞的味蕾而发愁吗?一起来寻找记忆里亦或传说中老北京小吃的味道吧!
单身汉子们、妹子们,有没有兴趣邂逅北大、人大、北语的美女帅哥呢?一起到临近的北京高校串串门吧!

清华大学学生定向越野协会品牌活动——“老北京、新发现”五一大型欢乐寻宝游戏强势来袭!

【活动简介】
本活动以城市定向为基本形式,主要选取北京城区二环以内的著名人文、自然景点,通过相关背景知识介绍和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趣味问题构成任务书,以寻宝游戏的形式引导参与者发现美、观察美,体验寻找的乐趣。选手需要灵活运用地图和指北针,自己设计路线,利用多种交通方式寻找地图上预定的目标。通常,城市定向是以2到5个人为一组进行活动的,参加者根据任务书的提示经过分析,以小组为单位自由决策行程,到达各个景观感受当地独特的人文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在限定时间内、任务积分最高的小组获胜。

本期活动还精心安排了以下支线任务:
美食支线任务:老北京的小吃久负盛名,在融合了各地的饮食风格后形成了独特的京味小吃。清华园里有独特的美食文化,有一大批喜爱美食、对美食很有研究、自称“吃货”的同学,相信城市定向的美食支线任务对参赛同学会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美食支线是独立于基本任务的部分,参赛同学可以选择参加,本部分难度较大,相应获得的活动积分也更多。美食支线通过形式多样的题目串联起老北京的特色小吃,将饮食文化、传说与老字号的历史融入其中,使参赛选手获得愉悦又美味的体验。选手们可以通过答题、拍照等方式完成题目。美食支线题目不以地点为基本单元,选择美食支线的同学需在每个地点都留心该地点的美食,故难度增加同时也对老北京美食有了更全面而细致的认识。
高校支线任务:五道口理工学院坐落于北京众高校云集的中关村地区,形成众星捧月之势,但是相信同学们对于周边的高校还是相知甚少。所以,借此我们推出高校支线,让大家有机会串串门,了解一下邻居们的生活。与美食支线相同,本部分是独立于基本任务的部分,参赛同学可以选择参加。
其他精彩支线任务敬请期待!

【参赛人员】
无论你是定向高手还是小路痴,无论你是北京通还是帝都的新主人,无论你是为了最终大奖还是仅仅想去后海喂喂鸭子,只要你怀着一颗文艺而又娱乐的心,希望了解身边城市的美,就欢迎加入我们的游戏。所有清华大学的在校生以及校友,还有兄弟院校的同学们都欢迎参加我们的活动!

【活动时间&地点】
5月4日上午9点-12点在清华大学C楼前小广场出发。比赛区域主要在北京二环以内。

【参赛费用及奖品】
不收参赛费啊亲!!!参加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啊亲!!!比赛成绩在比赛后一周内公布并公示三天,公示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报名方式】
报名时请发送队伍名称+全队人员姓名(并注明队长)+性别+班级+手机号+身份证号+是否购买保险到thaorienteering@gmail.com或1511O252184。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5月3日晚18点(如需购买保险)。
本活动也接受现场报名,但现场报名的福利就会少很多呦~

【往届活动精彩回放】
http://photo.renren.com/photo/255662855/album-622833015

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的五一欢乐游戏吧!
主办:清华大学学生定向越野协会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66.1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