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lsa (各位英雄,DISC0版灌水撒), 信区: Disco
标 题: 从nightclub开版论水木站务组的倒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27 23:58:04 2013), 站内

在水木这样的弱纽带关系网络上,造恶者很容易被遗忘,摇身一变换个MJ,或登穿
梭IP,就能hit keyboard继续厚着脸皮装逼,吹吹打打的装大牛。造谣中伤煽动网络暴
力,无非就是织段子打闷棍抽梯子使绊子下套子捅刀子扣黑锅的伎俩。骗钱骗色陈老师
和他们比只是个小巫。
水木在过去也算是一块儿思想阵地,但这成了历史。有这么些人的品格和修养真的
很好拔高了水木的形象。如果对水木当下的用户群做一个社会横断面分析,加上时间轴
,会发现这样的人占的比例越来越少,因为还有,出于一种善意的提醒和爱护,我不会
沉默。

Nightclub版是怎么开版的。

我作为DISCO版版主,履行合理的版主职责,以“未经许可的商业行为”和“干扰
版面正常讨论秩序”的封禁理由将Lvzhl和Fxtrader并案处理予以封禁。LVZHL仲裁败诉
后(动用私人关系找仲裁施加影响)被封禁期间,线上发动网络暴力,同时动用私人关
系找站务申请了同一性质主题相近的版面(nightclub),而水木站务组有人营私舞弊将
版面私下授受,从17号申请到19号开版,站务组表现出了一种惊人的效率。根据《水木
社区版面管理办法·普通版面的申请、考核、管理》第一章第一部分第[5]条 本站原则
上不支持设立与已有版面性质相近或目的相同的版面和其含糊晦涩的但书条款,水木站
务组为了满足个人的目的竟然能设立一个版面,而且申请人具备严重道德瑕疵的。
Fxtrader为了提升nightclub的曝光度,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贴出YY出来的炮文来冲十
大,被站务haning亲自正法,真是够讽刺的。还自号顶级\"PUA\",DISCO的PUA多了去了
这货的认知能力已经低于夜店平均水平了,PUA的下限都够不着有脸在disco大言不惭。

水木站务组对造恶者的不作为。
更惊人的是,水木站务组的表现拉低了我对BBS站务的认知,个别站务的龌龊得到
了整个站务组的认同,连反思和纠错的立场都不在了。从arbitration到sysop,Lvzhl和
fxtrader煽动网络暴力(证据附件二),纠集同党flop moxiaomo trade sunyata02,
甚至有一位名誉999的ID,前仲裁huanxifo,上阵骂街继续诋毁我和支持我的id(里面
有的ID我根本不认识,支持我纯粹基于事实的判断和正义感)。而水木站务组作为沉默
的帮凶,这些站务的ID:haning,nongchao,windinsn和lvzhl、fxtrader、huanxifo沆
瀣一气一丘之貉.可以名列水木极品榜了。有一种学术叫社交网络分析。

水木站务组的认知能力和操守修养已经低于水木用户平均水平。
我合理怀疑,水木站务组能否保护水木用户的正当利益。实际上,期间有人在
Disco版面和我站内发帖声明基于水木站务组连基本的程序正义都无法保证和恶化的舆
论环境让我把曾经的帖子删除。而haning更是心里有鬼,我发了一封站内信质问为什么
不回应,居然直接拒收我来信。去年有一美女版主让我陪她一起去参加水木版主大会,
有幸和haning和其MM坐在同一张桌子,现在想来真是不幸。当初我还认为他是里面不错
的,因为我见到一些知名ID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灌水百万号称全国BBS都有帐号的
ygxz的一句名言:BBS的风云度更现实的WS度成正比。而前仲裁huanxifo的行径严重违
反了《水木社区帐号管理办法》第17条“本站用户应遵守站内秩序,不得对版面正常讨
论秩序和其他正常站内秩序进行干扰。”的规定,而且还是有组织的干扰,亲自上阵煽
动网络暴力针对他人。这简直是对那句名言最好的注解。和对水木站务组授予其“名誉
”id的巨大讽刺。还“前仲裁”呢,这是用身体来注解水木管理层的操守水平呀!
可见 水木“权贵”的近亲繁殖导致水木站务组颟顸无能结党营私符合生态定律,
水木不没落才怪。

LVZHL和Fxtrader及其同党绝非什么善类。
这俩个ID串谋在版面一唱一和的捏造不实情况恶意揣测并诋毁中伤我(见证据附
件一),这是其罪一。说明档挂有投资群号,签名档有自称“顶级”的投资博客还有内
容粗俗的引起用户反感自称“顶级”YY出来的炮文,严重降低了disco版的版面形象,
这是其罪二(违反了《水木社区帐号管理办法》第13条,证据附件三)。又贴群号又自
称“顶级”“高端”,在任何一个财经版面都会看到这样的牛皮癣广告,类比水木
stock版明确把发布群号作为14D的理由。我在水木有句名言“高频词越多靠谱度越低”
,除了雀瞧,全站都是用。huanxifo在sysop替lvzhl吹喇叭说lvzhl一天收入20w。别说
一天了,一年收入20w的去夜店组局还不开卡,简直是对妞的不尊重。
这些人还诋毁开设nightclub版是动了我的“奶酪”,能看见“奶酪”的人正如老
罗所说的“在婊子眼中,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女人是出来卖的,如果她们听说哪个不卖
,她们所能理解的上限就是价格谈不拢”

这两人诋毁别人没素质说自己如何的“高端”,看看他们是如何“高端”的:
LVZHL的帖子《招募NightClub核心会员》的帖子当中声称“身高1.6米以下男士或
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免谈。”,明明自己是个智障,还歧视残疾人。明明自己处于行业
的底层,确有着傻逼的精英主义意识。说这个没素质说那个没素质,闹了半天自己最没
素质。
最可笑的是,在nightclub版宣称“2.实名制。参加人员必须如实对其他参与者公
开姓名婚姻状态和工作单位等信息。新加入成员查验身份证和名片。”
这么智硬的骗子我第一次遇到,你呢?
在水木这种弱纽带关系网络上,ID背后的人都具极高的道德风险,去了道德风险更
高的夜店,然后暴露身份信息给一个道德有严重瑕疵的人。
这是在水木!时常见到这样的人,和脑子不清楚的女青年。
张口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
\"当一个人堕落到了宣扬自己所不信奉的东西,那么他做好了干一切坏事的准备。\"

--Thomas Paine


结束语:
我本来不用写这样的帖子的,不认识的网友fly在sysop都说我“你被拉低到和他们
同样的水平,然后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打败你”。我知道我是不应该和猪摔跤的。
我绝对理性和平静的。Disco版是舞版,跳舞喝酒疵妞交朋友。申请和bar版面合并
的时候我考虑过是否改名,后放弃。首先这是水木清华BBS的历史传承。其次舞,是最能
表现一个人的personality。好的不想变。坏的我零容忍。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互联网和现实的水木。
互联网社区的社交心理动机无非有二:一、社交焦虑;二,SEX。前者是正常的,
因为社交焦虑我们接触网友,得到缓解后,我们离开网络,有着固定的社交圈,不在把
时间用在网络上行搞熟人社交和热衷于塑造虚拟人格。这也就是为什么我D版线上发帖
不活跃,线下活动频繁的原因。以我少交朋友多树敌的灌水风格,线下认识的水木朋友
比线上认识的多,就是因为接触的正常人多。二、SEX。还用我解释呢,说陈老师是百
人斩那是吹出来的,骗的那些女人和那点钱在水木都排不上号。E.g 某前站务最牛逼的
是在聚会中玩I never i ever的游戏,公然说自己和在座的所有女人(6个)都有一腿,
结果其它男人都输了喝酒.

现实的水木:水木wsnv的回床率低;水木WSN的床品不好。雀瞧和饭米粒多少晒幸
福的结果被人肉,导致离婚的。不用我举例了吧。借用D版某前辈的一句名言:如果在
水木你做什么事情不让人知道,那么就别做。
朋友之交绝不出恶言。在水木,像这么有格局的人不多。正确的认识人性的阴暗面
有利于精神世界的升华和个人魅力的挺拔。

证据附件一:
发信人: FXtrader (心), 信区: Disco
标 题: Re: 『活动公告』4.28 周日晚上 五道口Wu起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5 11:45:00 2013), 站内

男卡消费一千可以办一张吧,您有别的渠道?
--------------------------------------------------
发信人: LVZHL (Taoism Trader), 信区: Disco
标 题: Re: 『活动公告』4.28 周日晚上 五道口Wu起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5 11:31:55 2013), 站内
早来会都有座 开卡毫无必要
--------------------------------------------------
发信人: FXtrader (心), 信区: Disco
标 题: Re: 『活动公告』4.28 周日晚上 五道口Wu起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5 11:23:16 2013), 站内
人家那是开卡。
不过我确实也看不出来在五道口开卡的必要性。
跟MIX等地儿不太一样,把妹不需要开卡
【 在 LVZHL (Taoism Tra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wu门票周日才30还含一个饮料,要300元干吗?
---------------------------------------------------
发信人: FXtrader (心), 信区: Disco
标 题: Re: 『活动公告』4.28 周日晚上 五道口Wu起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25 10:26:59 2013), 站内

屡肿……
工体局子一般300是市价。五道口这边我不知道了
--------------------------------------------------
发信人: LVZHL (Taoism Trader), 信区: Disco
标 题: Re: 『活动公告』4.28 周日晚上 五道口Wu起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4 23:42:44 2013), 站内
为什么这么贵?每人要300?这是要给谁办卡么
【 在 sals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连上七天班给大家一点憧憬。
: 组织一下假期在京留守大号儿童出来浪一浪。
: 这次选择地点去WU,9点半就开始。

证据附件二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ysop 讨论区 】
发信人: Trade (高效填坑,日日新高), 信区: sysop
标 题: Re: 原来lvzhl在仲裁期间私下找的站务干预仲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3 09:55:52 2013), 站内

哟哟
不好意思
我这人只帮兄弟不问是非

只要能气得你上蹿下跳就行


证据附件三
Fxtrader签名档:
顶级投机微博http://weibo.com/2257019183/profile
顶级把妹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mphell
Lvzhl说明档:
水木程序化交易QQ群:253673091









--
[s[1;9HSilly[u
Disco版奖券 ████←刮开有奖


※ 修改:·salsa 于 May 28 00:31:4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202.191.12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202.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