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igisme2010 (我做梦都想当奶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和婆婆翻脸了,爆家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21:43:16 2013), 站内

婆婆闲得无事,结交了三四个老姐妹,这也是好事。
但是最近问题来了。
她的一个新朋友给了她两袋花生米(包装的),她高兴地拿回来,我拆开吃了几颗,变味儿了,一看,过了保质期半年了。告诉她过期了。

又过了两天,又是那个新朋友,又给了她一大包去年过年发的绿豆。婆婆抱回来说:喏这么大一包送给我。我一看,泡了一下,水面一层黑虫。说:以后那个老太太的东西不要再要她的了。

又过了几天,回家看到床上搁了一件牛仔裤。
问是谁的,婆婆答道,又是那个新朋友送给她的,让给我lg穿。

我火了,道:我家穷到这份上了么?是不是下次她送你条内裤你也拿回来?你喜欢穿你穿好了。
叫她拿走当抹布。

最近两天,那个新朋友又上门找婆婆玩,拿了两样什么东西,婆婆怕我说,就只留下鱼干。

今天,得知我娃的小伙伴来玩,我婆婆居然拿我丢一旁的那袋过期的花生米给人家的小孩吃,还蒸熟了那个过期的鱼干也给他吃了。我彻底火了。一把丢垃圾桶。
我说你要么舍不得就别拿零食给人家,要么就拿好的给人家吃。吃坏了人小孩的肚子怎么办。
又强调说:以后那个老太的东西不要再要了。

她也火了,说:人家是送给我的,你不要又没让你要!送我我吃又没要你吃!
我对上了:那你拿回来的大牛仔裤也是给你穿的??你放我们床上干嘛,你问你儿子穿不穿得上干嘛?
我说我柜子里也堆着一堆要做拖布的衣服,你也送给她转给她媳妇吧。


两人话不投机,她回床上关门睡觉去了。。


--
※ 修改:·pigisme2010 于 May 28 21:44:37 2013 修改本文·[FROM: 60.186.11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60.18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