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ightinggo (粉粉的粉粉),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我周末犯的错误。给他家提个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17:50:35 2013), 站内

当时我吓了一身冷汗。我错了。开车不小心,耍小聪明。结果差点儿造成一位仁兄追上我。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上水木,如果你也上水木,看到这个帖子,请接收我的道歉。我真的错了,下次一定注意,幸亏你刹车踩得及时才没造成追尾。你当时跑到我前面踩了好几脚刹车,我知道你肯定气坏了,想要教训我一下,我不会再犯这个错误了。对不起。

我把当时的情况写出来,希望看到的朋友轻拍我,另外,自己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也不要大意哦~~~
老司机可能不会大意的,主要提醒新司机哈

当时的情况请见下图。
当时我要右转,那个途胜在我左前方,我就忘了他挡住我的视线了。当时我居然想,正好他替我挡住左边的直行车,我趁机右转先。其实我平时还挺小心的,也不知道这次咋回事,居然耍上小聪明了!犯二了

其实当时那个途胜就基本上是带速往前溜了,后来想想,他可能就是在等直行车过去了再转弯。因为他挡住我的视线,我没看见有直行车。就自以为是的转了,然后转过去之后有个出租车停在外侧车道上,我就顺势直接转到左侧车道了。因为马上就要挑头了。

结果我转过来下意识看了一眼左侧后视镜,吓我一大跳,我左后车角那儿有个车头,就是那个迈腾的车头,距离真的很近啊!!!!就差一点点就追上了。

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原来那个一直滴滴的声音是滴滴我的!之前我没留意啊,因为声音比较远,没合计是滴滴我的。

他当时是想鸣笛警示右转的途胜,让途胜等它过去了再右转,正加速呢没想到窜出来一个我!他可能也吓坏了,幸好刹车踩住了,不然就完蛋了


然后,迈腾就快速并道到我正前方猛踩刹车,估计是想让我追他的尾,然后我全责,呵呵。唉,估计他也气坏了。虽然他就算不故意在我前面踩刹车我也知道错了~~~~

这事儿给大家提个醒,以后开车无论咱是直行,还是右转,都减速一下,免得突然窜出个不速之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哦!



[upload=1][/upload][upload=1][/upload]
--
※ 修改:·fightinggo 于 May 28 18:17:4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22.130.19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2.1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