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xiao2010 (夏了夏天), 信区: Love
标 题: 男人真的都喜欢感情经历丰富的女生而放弃处女吗?三观尽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08:17:39 2013), 站内

说说发生在我身上的真事吧,一个男生在我和另外一个经历丰富的女生之间,选择了那个女生,我三观尽毁,觉得那么多年为之而坚持的清白,不堪一击。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错误的,如果我从初中或者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也许我也能有较高的情商,能留住他的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傻呼呼的只知道等待,只知道真心喜欢和付出。最终痛不欲生,毁了工作和生活。
我和那个女生同时喜欢A男,姑且称那个女生叫B女吧。我们各方面条件相当,或者我比她更好一些吧,A男觉得我比B女要漂亮,且个子比她高。但我是处女,感情经历简单。她谈过很多朋友,和不同的男人同居过,情商很高,所以很懂得俘获男人。于是,在A男第一眼看到我就对我很有好感,而对她无感的情况下,她主动出击很快的赢得A男归。但她也许是怕时间久了A男知道她的事情,所以赶紧催着A男结婚,于是两人争吵不断直至闹分手。
这期间我一直默默的喜欢A男,他和我倾诉的时候我觉得很心疼他,于是我们终于在一起了。我以为这是老天对我的垂青,满心欢喜。
因为爱他,我把最珍贵的东西给了他,我以为他会因此而更加珍视我,结果他却不以为然。 但他还是舍不得那个女生吧,所以后来他俩又复合了,一直到现在,他们分分合合十多次,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同时喜欢两个人,是不道德的。所以他决定放下我,不再见我。
我放不下他,觉得很痛苦,每天都是痛不欲生。整夜整夜的失眠,大把的掉头发。瘦了整整8斤,工作也因为状态不对面临危机。
很想念他,但他不会见我。
PS:他说他喜欢成熟的女生,我闺蜜也告诉我说,大多数男人都喜欢成熟点的,相处起来舒适,而我的感情经历简单,不懂得取悦男生,是一个短板。三观尽毁,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失败。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再补充下,我和A男性格很合适,而且很有默契。我经常能感应的到他的喜怒哀乐。如果能在一起生活的话,应该会很幸福。他也说喜欢我多过B女,但他说他把道德感看的很重,毕竟已经先选择了那个女生。他能对我说的只有一句对不起
--

※ 修改:·xiaoxiao2010 于 May 28 09:26:2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8.186.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8.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