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mespaceckn (哈阿乌),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就是对你有企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y 28 00:41:07 2013), 站内

本人男在校,mm也在校。通过某群认识(之前早就注意到,废了很多周折饶了一大圈才联系上并认识的)。
开始只是网聊,群内活动也会见面但交流不多对方总回避。锲而不舍的试探和邀约后,终于愿意出去吃饭。之后又经历了一小阵不搭理。再次锲而不舍,经历了美好的一周,经常吃便饭,晚上也见面,溜她的宠物,逛校园等。有次晚上逛到学校外面,她想去唱k,于是两个人从零点唱到近四点才回寝室。
但之后,不知道变化是什么,又是不太搭理,各种约不出来。我试图让她明说,mm意思是不想和有企图的坏孩子玩,但我自己觉得我一开始企图就挺明显何至于现在才来保持距离而且如此突然。
据说mm不缺男伴,人也开朗有趣,我可能只是其中之一,到觉得至少算是短时间内走的挺近的了。
又不爽了几天,实在找不到突破口和原因,就干脆摊牌了,表示我就是有企图的坏孩子,她再次表达了之前的意思。我说可能以后也不太会去打扰了。
求各路说法和解读~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newsmth.net·[FROM: 101.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