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canto (迷情), 信区: Apple
标 题: 刚用了半个月的iPhone5被车门夹弯了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7 22:02:52 2013), 站内

如图。iPhone5国行,刚买了半个月,9月11激活,20左右开始使用。一直裸奔。昨天出门手机放口袋里连着耳机听歌,上车的时候没注意手机从口袋掉落,关车门的时候被夹了一下,左后盖弯了,右侧完好,正面左侧有被夹痕迹。其他完好,被夹以后歌曲还在播放,使用起来也无任何问题。
看着特别不爽,今天去了新世界的授权维修点,告知只能加2298换新机器,他们不能修,还让我去直营店。当时维修点里面有个做苹果售后生意的,跟我开价1500现场换新机,说直营店1700。我觉得太贵了,出来30买了个透明壳给套上,但是还是没有裸奔手感好。板油们有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怎么换免费新机,如果不能免费换怎么修,不能修的话什么时候加钱换之类,给出出主意吧。
--

[upload=1][/upload]
※ 修改:·incanto 于 Sep 28 01:34:07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8.26.5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8.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