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wd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请益]七年的感情如此不堪一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6 09:54:48 2013), 站内

前几天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老婆的短信发送记录(不是有意去查的,只要看看在移动网站看看当月的余额),同一个号码发了好多,当时就和老婆摊牌了。我是冲动的性格,当时就说要离婚(我太冲动了,我知道),老婆当然不同意,而且还认错,就说聊聊工作,生活,没有别的。
后来我找到男的QQ,和他聊了,他也说没聊什么,就是工作生活。
我昨天和老婆闹的不可开交,她也想离婚了。
老婆终于承认,有一点点喜欢这个男的,经常打电话,发短信。但是她不认为这是出轨,她一直认为这个问题不严重。
说说我和老婆吧,认识到现在7年了,她中间提过很多次结婚,去年7月份我们结婚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离婚了。

排版很乱,心情很乱。
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不想离婚了,她要离婚。想原谅她。毕竟在一起不容易,经历了很多事情。
--
※ 修改:·duwd 于 Sep 26 10:53:25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8.107.12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8.1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