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anjianjiao (尖尖角), 信区: MOTSS
标 题: 北京gay有偿征国庆期间临时形式妻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8 11:51:41 2013), 站内

北京gay有偿征国庆期间临时形式妻子

  1.身高160左右,26-32均可,最好是华北地区冀鲁豫各省份均可,最好姓张(章),les最佳。
  2.表现得体,贤惠,勤快,具有较强的随机应变能力。
  3.以本人妻子的身份随本人回老家,见父母及亲戚朋友。
  4.期间会同房休息,但不会有任何越轨行为,人前最亲密的行为限于牵手。
  5.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日。(10月1日上午出发,10月3日晚上返京)
  6.按照每日1000元标准给付报酬,合计3000元。
  7.家人给的实物礼品可归女方所有,但现金须全部给本人(男方),一概需要付出的现金全部由男方承担。
  8.站内联系或QQ 51566065,注明\"水木征友\"。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0.19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