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jana (anjan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史上奇葩,山东农村男人碰不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30 05:19:14 2013), 站内

真是史上奇葩,晚上我睡得好好的,凌晨4点40,他自己睡不着使劲跺床把我跺醒,问其原因,居然是为了钱。为了攒钱买房,上个月开始我们把钱放在一张卡里存定期,他就只放了1万5,为了这1万5天天叽歪,动不动就为要拿回去吵架。
他买不起房,连首付都付不起,山东就是农村结婚,家里也得有表示吧,他们没有。两个人共同攒钱还不是为了买房,他就觉得钱放在一起他亏了,亏也是个男人,他就是挣钱比我多,我每月工资比较少,养家不是男人的事吗?可他一直强调要AA,我又从来没有乱花过钱,平时住在我的宿舍,去超市、商场买衣服否用我发的卡,他的钱用来吃饭之类的,这种极品男人天天还希冀找个女人家里有钱直接能买房的那种,极品奇葩男,尤其是山东农村男真的是碰不得
决定了,明天把钱都打给他,直接离婚,他直接从我这里滚蛋,唉,就是十一回家不好交代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5.17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