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LY007 (红娘lily姐--钱利平),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恋爱第一课,开始报名了(有女生版和男生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6 16:15:21 2013), 站内

早就听说小彦老师的技术高超,但是从来没有见识过。今天顺便去她那里坐了坐。她说我帮你弄个发型吧,顺便画个淡妆。刷、刷、刷将头发拉一拉,卷发器稍微卷一卷,稍微修饰了一下,我发现我变了,镜子里的人是我吗?
原来女生稍微修饰一下就是这个结果?
原来画个淡妆就能变化这么大?
女生们还等什么?
10月1日OR10月5日大家都带上自己认为不错的衣服,来让小彦姐给你指点一下,让你变得更漂亮!余下的时间你就可以自信的去约会啦!
大家要记住哦:我的形象我代言!

大家都认识我的哦,在大小活动中都见过我的,我的奇迹大家一起来见证吧!
相信自己,奇迹一定会出现的!
这些照片都是普通手机拍的,没有PS拉!
写这个帖子我都非常激动,啦啦,好东西一定要大家分享啊!
这是我今天才拍的照片!
[upload=1][/upload]

[color=#DC143C]注意男生版和女生版的时间不一样哦![/color]


[color=#FF1493]女生版
女生恋爱课堂第一讲,形象大改变,从我做起!
人数:30人(限女生)
时间:10月1日下午2点到6点
地点:千年之约大望路工作室
费用:60元每人or支付宝55元每人(天长地久卡划一格提供晚餐一份,有邀请卡的可以使用活动费用免)
支付宝账号 15810664784 姓名:钱利平 [/color]


[color=#0000FF]男生版
男生恋爱课堂第一讲,形象大改变,从我做起!
人数:30人(限男生)
时间:10月5日下午2点到6点
地点:千年之约大望路工作室
费用:60元每人or支付宝55元每人(天长地久卡划一格提供晚餐一份,有邀请卡的可以使用活动费用免)
支付宝账号 15810664784 姓名:钱利平[/color]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MillenniumLove@126.com (统一邮件报名,内容:姓名/男生版or女生版/形象大改变(or有天长地久卡or现金OR支付宝OR邀请卡)报名成功的将会接受到确认邮件,否则就是报名不成功 。
咨询电话:18010099657(红娘助手宵宵)

--
千年之约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465880272
千年之约腾讯微博: http://t.qq.com/longilily
千年之约微信公众平台: qiannianzhiyue2012
千年官方邮箱: 15810664784@163.com
千年之约博客:http://m15810664784.blog.163.com/ (有详细介绍如何帮助大家解决个人问题的具体细节)
※ 修改:·LILY007 于 Sep 26 16:55:1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4.254.150.*]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