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ou123 (Seage), 信区: ChildEducation
标 题: [问题][讨论]在幼儿园和老师谈崩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8 16:08:03 2013), 站内

摘要:女儿幼儿园被打头,媳妇前去理论,反被下逐客令,建议转班退学。
4岁女儿大班,回来后告诉我们说自己在幼儿园玩水被老师打头了,媳妇有点生气,昨天去幼儿园理论,意思是想老师以后进行说服教育而不是打头这样子,早上送去时,主班老师不在,就叮嘱了副班老师说放学时告诉主板老师麻烦晚点下班,到时说下女儿被打头的事。
放学后,媳妇去接女儿,在班里和主班、副班、保育员商谈女儿被打头事情,刚说到孩子回家反映被打头了,主班老师反应强烈,说什么天地良心,教育为本,孩子犯了错误必须教育,不可能打疼孩子。媳妇看她反应强烈,就说今天不是来谈论打孩子疼不疼,而是如何能不打孩子或者尽量少打孩子。谁知主班给了一句“建议转班”,惹怒了媳妇,摔门而去,背后又传来“你们要退学的话,去办公室办理一下手续就行。”媳妇到门口后被副校长叫住,说要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待讲明前因后果后,副校长官方回应会给出解决方案。在班里交谈过程中,看出孩子很怕主班老师,孩子自小班一直大班在这个班,转班转学都不情愿,和老师同学起码还有些感情,可是这平时温柔热情小老师怎么如此狠心。平时节假日礼品卡券都送,就这中秋提前回老家才错过,也不至于如此吧。
从幼儿园出来到外面一广场,巧遇女儿班两小朋友,都躲女儿远远的,不愿一起玩,和往常大不一样,一问之下才知道是老师要求,说女儿回家告老师状,大家都不要和她玩。媳妇闻之更是生气,回来后说要转学,明天又要开学了,现在犯愁是厚着脸皮送女儿上学还是另外找学校。由于下班晚,过程中事情均有媳妇、小姨子和女儿说的。
你们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又是如何解决的啊?我们又该怎么办,首次发文,附贴女儿照片,诚心求教。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0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