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kura19 (sakura19),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7岁男童活弃化粪池溺死一案,湖南都市频道http://t.cn/z8p76pv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6 14:20:55 2013), 站内

湖南郴州7岁男童惨死,据法医鉴定是被活弃公厕化粪池溺死,尸首已面目全非,家人痛不欲生. 呼唤大家关注,湖南都市频道http://t.cn/z8p76pv (分享自 @搜狐视频) 8月27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启明学校学生何宇琦中午放学回家途被强行抱走。9月8日放学路上公厕化粪池内发现其尸体.

希望大家对何宇琦遇害惨案的关注,希望更多媒体能够追踪报道,督促警方破案。现在何宇琦的父母已经受太大的打击,孩子妈妈蒋爱芳已经精神不大正常了。他姐姐何涵也不敢去上学了,心灵受到严重创伤。一个完整的家庭已经破碎不堪。目前警方还在侦查当中,家属问警方他们一律说没有实质性进展。也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和政府对丢失孩子的重视,挽救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小宇琦妈妈痛哭道“我宁愿孩子被拐,也不愿承受这样的痛"

案情事件经过:

姓 名:何宇琦

性 别:男

出生日期:2006年01月02日

失踪时身高:116cm

失踪时间:2013年08月27日

失踪人所在省: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同祥1组

失踪地点:湖南省,郴州市,启明学校下来国庆北路(紫辰澜山对面)

失踪者特征描述失踪时身穿学校校服,白色的T恤(左上角印有启明二字和学校校徽图案),一条蓝黑的短裤,黑色的凉鞋,刚理了平头只在后脑勺留了一点长发。双眼皮,没有断掌。

是否报案:是(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区派出所)

是否采集DNA:是(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区分局,2013年8月28日)

其他资料:父亲何斌给别人开车,母亲蒋爱芳在炬神电子厂上班。何宇琦上半年和姐姐才到蔣志芳家,(孩子姨妈家,孩子称呼她为娘娘),姨妈开的鞋店,姐姐(何涵)、宇琦、还有宇琦的一个表哥(姨妈的儿子)都由外婆照顾生活起居。

何宇琦,男,7岁,身高115cm,户籍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同祥1组,2013年8月27日失踪于郴州市启明学校下来国庆北路(紫辰澜山对面),直到9月8日上午11时发现尸体。

小宇琦和姐姐在郴州启明学校(私立学校)读书,读二年级。2013年8月27日早上7点28分小孩姨妈蒋志芳送孩子进学校(有监控视频),之后孩子就再也没回来了。孩子是中午约12点多下课走出学校(视频显示时间12:08分),跟同学邓安一起走的,到了邓安家附近,被一个身穿黑色长衣和黑色长裤很瘦的男子强行抱走,上了一辆黑色的小车,黑色的车上还有一名男子,把车开往下湄桥的方向走了(时间大概是中午12点19分左右)。家长发现孩子未按时回家就打电话给班主任黄老师,但班主任黄老师手机关机。后来外婆来到学校找小宇琦,黄老师让外婆等等,说孩子可能出去玩了。等到下午两点上课,孩子还是没有出现,二姨妈急着报警,并叫3班主任黄老师反馈给校长,可是直到下午四点多钟都没反映给学校领导。

孩子失踪后第二天(8月28日)中午12点,公安北湖区派出所才立案,直到失踪后第三天(8月29号)上午11点多才将失踪信息发给其它派出所民警。孩子家长多次要求将此案改立为刑侦大队不予理会(到现在也只给家人一个立的拐卖案回执单,尸体发现多天后,公安局还是不愿给重大刑事命案回执单,家人多次要求也不给),郴州北湖区派出所的X副所长以及其X所长等相关警员每次孩子父母去反映情况,都要先去派出所至少等1-2小时,他们才出现。孩子家长和各路亲人朋友进行疯狂地寻找,郴州附近山上、河流,高速公路上、汽车站,郴州下面所有的县级城市桂阳、宜章、资兴、耒阳等,以及衡阳、湘潭、长沙,永州等城市贴了几十万份寻人启示,另外还在网上各种微博、贴吧发寻人启示,通过媒体报道找寻孩子。孩子爸爸和妈妈整天在公安局看监控并督促公安局刑警大队,可是孩子失踪14天公安一点线索都没有,案子一点进展都没有,严重耽误了救助孩子的时间。

何宇琦是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很喜欢上学,成绩非常好,放学后都很自觉的完成作业,他说长大后要当科学家。孩子和姐姐的关系非常好,有什么好吃的都要留给姐姐,孩子的性格有一点点内向,他很懂事,别人有的东西,他就是想要也不会去争抢。也不调皮,喜欢篮球和动感超人。
直到2013年9月8日于湖南省郴州市启明学校下来国庆北路公厕下面的化粪池发现何宇琦尸体,尸首已面目全非、惨不忍睹,凶手之残忍令人发指。据法医初步鉴定,孩子喉舌肺部有黑色淤泥,是被活扔进化粪池溺死的,此外据法医初步鉴定,孩子胸廓是完整的。 孩子所穿裤子、内裤、鞋子,以及脖子上所挂的大门钥匙和钥匙绳子都与何宇琦失踪时身上所穿戴的相符合。以及DNA确认就是我家孩儿何宇琦。

9月12日下午,一环卫大妈提供可疑人的线索,据环卫大妈说8月28号早晨在离郴州启明学校附近的桂门岭社区附近,有两个男子把全身的内衣内裤包括鞋子全都给扔了,而且还有一辆黑色的小车,从8月28号把车开走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那两个人和那辆车子了。而且那两个人是没有正当职业的,一般白天都不出门。我们把可疑人的线索提供给警方,警方居然说那个环卫大妈精神不正常。

现在警方一点线索都没有,而且还不给立重大刑事案件,现在还只是给了立拐卖案的回执单。家属多次要求给立重大刑事案件回执单,公安都不给。

我们全家是贫苦的小市民,我何斌给别人开车,妻子蒋爱芳在炬神电子厂上班,全家收入来源不稳定,小孩是全家的希望和动力。为了给孩子上好的教育,才出来打工赚钱、节约开支,今年上半年小宇琦和姐姐才到姨妈蒋志芳家,与姨妈的儿子一起生活,由外婆照顾生活起居。姨妈家经济也不好。案发后,何宇琦妈妈已住院,精神有点失常,孩子爸爸也一天都不说话,孩子姐姐也不敢去上学了。一个完美的家庭现在破碎不堪。

希望大家和媒体帮忙扩散,也希望好的律师给予帮助。
联系方式:email:rensui.wu@163.com QQ;251987609[upload=1]

天涯论坛帖子:http://bbs.tianya.cn/post-free-3688982-1.shtml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1596257734/profile?topnav=1&wvr=5&user=1

 [b][u]9月23日公安局局长以及重案一组大队长和法医,带着尸检报告去家里对案件进行解说。据表达的意思是孩子自己跌进化粪池淹死的,想定意外事故处理,家人对此表示坚决反对[/u][/b]。(有录音作证)

[/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upload=6][/upload]
※ 修改:·sakura19 于 Sep 26 22:18:17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5.39.10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8.3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