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ruselee1112 (bruse),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发 87年漂亮MM征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9 20:19:07 2013), 站内

一下是MM原话:
我是一个西北的87年女孩儿,身高170,职业HR。单亲家庭,还有一个姐姐。安静时看看书,听听音乐,整理房间,搞搞花草(平时喜欢买一束百合放在家里)。性格开朗,乐观,直爽,待人真诚,主张女人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 我将不懈努力!
我喜欢旅行,但走的都不远,呵呵,原因很简单,没有一同陪我去的人...希望找一位能理解我、包容我,能有共鸣的另一半。

希望对方:品貌端正,身高178以上,身材匀称,在京有固定住所,社会和家庭责任感强,大气宽容,懂得尊重和爱护女性.谦虚低调.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孝敬双方父母.善待动物,以诚意征婚为目的,并准备在2年内有结果..年龄28岁以上.事业稳定优秀.
他能为我及以后的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生活,饱尝幸福和满足...相夫教子,是一种境界.我们的幸福,渐渐清楚...如果你陪我走过这个冬天,我将还你一生的春天...

有不良嗜好及酗酒赌博的坚决不要! 

对于“你”来说,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实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在这里。除了这些你看到的,我还想告诉你,我没有娇生惯养的不良习惯;我会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条,会做可口的饭菜;懂得关心照顾家人和朋友,是个很让人放心的女孩。
对于我来说,“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旧孤单的时候,我努力让自己更健康,更快乐。未来有一天,当我走累了想要休息的时候,抬头看见你站在不远微笑着向我挥手,大声对我说,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我会心一笑,走向你,然后和你牵手走完一生。这个让我会心一笑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现,但我会守侯,因为我相信你的存在……
总之,不要耽误你的时间,也别浪费我的时间, 希望您也想好了,再行动! 你若是我想要的那个他,我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我的联系方式:sun871117@163.com,请附上照片。[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