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rispring (我是昵称), 信区: Love
标 题: 《备胎是怎样炼成的》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8 19:37:20 2013),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ge 讨论区 】
发信人: parispring (我是昵称), 信区: Age
标 题: 《备胎是怎样炼成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8 19:35:05 2013), 站内



问题:

备胎是怎样炼成的?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一个老实巴交的、至今还相信爱情的男人,遇见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女人,于是乎,啪的一下,一个崭新的、熠熠生辉的、还带着橡胶味儿的米其林备胎,就这样诞生了!!!


缘起:

6月初的某天,楼主在本论坛的某知名板块,看见一则征友帖,行文看着还算厚道,遂发信应征,2周后见面,初次见面还算愉快,但其实这些都是表面现象,别忘了鲁迅先生的话:“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中国人”。


发展:

事情的发展的并不顺利,随后的交往,此人显示出种种不靠谱,总结如下:

1、各种忙、各种不见面。甚至是七夕、中秋以及几乎每个周末,都不能见面。理由如下:加班、太累需要休息、出差、我妈来了、陪领导吃饭、参加单身俱乐部活动、陪客户、写报告、去美容……,后来在楼主积极努力之下,在交往前两个月的时间里,成功与此女约会5次,平均每次见面间隔为半个月。

2、不接电话,理由是:我开车呢、我开会呢、我参加封闭培训呢、我睡着了……

3、每次见面几乎都是在工作日的晚上20:00之后,丫风尘扑扑的赶到咖啡厅,地点在她家附近,勉强聊上几句,即困倦回家。

4、每次约她吃饭,都说自己减肥,不吃晚饭。结果3个多月过去了,丫还是那个身材,莫非她有光合作用的能力?仅靠阳光、水和空气就能产生能量?

5、如果约她爬山、逛街,她是绝对不会出来的,如果是看电影、看话剧、听相声、K歌,也许还有可能约出来。

6、各种撒谎,经常是为了圆谎,撒更多的谎,有时候自己还能把谎说破,以至于我都听不下去了,主动替她圆谎,她居然脸都不红。



转折:

看到这里,您可能会说:多明显的备胎啊,这楼主都没看出来啊!楼主你就不能有点骨气,干嘛要这个烂人? 是滴,楼主也是这样想滴,于是乎,在认识一个半月后,楼主本着“天涯何处无芳草的原则”,彻底放弃,不做他想,再不与之联系。但是,世间最怕的就是这个“但是”,没想到人家竟然发来短信,期间情真意切,郎情妾意,溢于言表,原文如下(详见手机截图):

“贱人”:下班了吗?明天公司财务信息化正式上线了,估计见我就更难了

楼主:我也加班呢(其实此时楼主心想,这是那几条“船”翻了吧?泰坦尼克号 虽然豪华,一旦沉没,也是活棺材啊,还是哥这个破渔船能救命啊)

“贱人”:呵,都是卖命的可怜人,干活吧

此信息楼主未作任何回答。




试探:

虽然此女发短信示好,但是经过之前的总总不靠谱,楼主已经彻底不再相信这个女人。但是好奇心极强的楼主,还是捏着鼻子,试探了此女几次,试探着与之联系,结果还是跟以前一样,各种忙、各种不见。哈哈,估计又遇见大船了。。。




结局:

昨天,楼主再次联系此女,多次电话未接,后来发短信说:她正参加封闭培训,不方便接电话(此时为周五晚上19:30,您老能告诉我 什么培训需要安排在周五晚上7点半进行么?),楼主再联系之,丫又说要公派出国几年,以后不必见面了……,至此,彻底撕破伪装,连谎都懒得撒了。昨天电话之,被挂断,今天早上接了楼主的电话,楼主质问之,她回答:那对不起了呗!!(c,女流氓啊!)



总结:

以后大家在网上认识的朋友,一定要小心了,毕竟现在某些人的道德水准已经严重下降,人至贱则无敌,这话还是有道理的。附上我们聊天记录的截屏,以证实事件的真实性。另:此人是国企会计,165cm左右,辽宁口音,微胖,中航工业系统,住在东北三环附近。如果哪位朋友遇见此人,请千万绕行!



--
征友与拍卖很相似,都是拼命加价,频频有人举牌。

不同的是,拍卖一旦落锤就必须签支票,而征友随时可以反水。
※ 修改:·parispring 于 Sep 29 21:28:46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65.13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4.24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