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ode (牛牛),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天亲历怒砸车窗救小孩一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7 11:15:09 2013), 站内

在楼下跟自家娃等车的时候,发现旁边一车发动机开着,还有一男的在车边晃来晃去,我以为这是热车呢。这么得有10来分钟,期间发现副驾上坐着一小孩,非常淡定的看着车尾方向,当时我想可能不是热车,也许在等人。。。
10分钟后,那男的跟我说话了,“兄弟,你带着孩子离远点,我要砸车了,孩子锁里面了”。。。当时看他端着块大石头,据他说是他家娃不小心碰到锁车键,把车从里面锁住了,备用钥匙又在公司,只能开砸了。
他砸的是左后方的玻璃,还挺结实,砸几下没动静,我都想跟他说要不要我去拿个锤子下来。。。这时候突然就砸开了,而后顺利救出依然淡定的娃。
好像是辆速腾,还比较新。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25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