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nondale (),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问题]处女剐蹭,被交警判定全责,上来求教下是不是有点冤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8 22:48:21 2013), 站内

事故说明:
A车是我,从马甸桥由西向南经匝道进入辅路外侧车道
B车位对方,在马甸桥辅路由北向南。
A车缓慢进入辅路,B车快速由北向南行驶,发生剐蹭时候二车大致位置如图。
交警认定A车未让行,负全部责任;我申诉B车压线,交警认为B车变道也是有优先权,A还是全责。

我A车申诉如果不服判决,交警说要到交通队处理。并且如果交警处理的话,再认定我的责任的话保险公司不能理赔。于是默默的认了全责。请问交警是否蒙我?

PS:B车为奥迪 A8L,右后侧有凹陷可能要钣金,大概定损多少钱?
Ps 我确实没抢\'路 还先看了主路\'对方车速很快\' 不知道就突然出来了。对方车子正式牌子还没挂上呢

[upload=1][/upload]
--
※ 修改:·canondale 于 Sep 28 23:04:5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1.161.77.*]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