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nxia (初夏),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才和饰品店小姑娘吵了一架,无限后悔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9 20:42:24 2013), 站内

晚上闲得没事干,逛了一家自己以前经常逛的饰品店,试戴耳环。

试了两对不合适,然后试第三对准备买了,这时抬头看上面写着所有耳环不让试,觉着搞笑呢,不让试怎么买,光看着买吗。。。

这时一个小姑娘店员很轻蔑的说这耳环不让试,我看了她一眼,因为离得远,我没应声,赶紧带上另一支准备拿价签结帐,她瞪了我一眼,我说你们这规定太bt了啊,饰品店哪有耳环不让试的,这耳环我买了。她说你买就买,但是我们这个就是规定不让试,你要买才能试,我继续解释我在你家买了至少五对了,我经常来,每次试完都买的啊,以前没这规定,我试完了就买没人说过我啊,什么时候的规定这么bt啊,她说你以后可以不用来。我没想到她说句这话,气愣了。把耳环摘下来二话不说就丢她身上掉头就走。。。。后面传来她一声哭腔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现在无限后悔中啊,我跟一个小女孩较个什么劲儿啊!人家不让试我当时就别试了呗或者赶紧跟她说一声我买不就得了。。。还拿耳环丢人家(没敢往脸上扔,扔她身上了,可也够受的,要有人这么扔我我非拼了命不开可),这都算人身攻击了好吧。。。那耳环我还买了我还损失几十块钱。。。

唉,后悔死了,自己脾气怎么就那么冲啊,我想明天买点水果看看她顺便给她道个歉去,大家拍我吧!!


--------------------

感谢大家所有回复,其实看到大家这么一说,艾滋啊乙肝啊之类的我还是挺害怕的,只是之前买耳环人家都是主动让试戴的,没碰到过这种情况,所以当时没往传染病啊这上面想。所以一下就觉着这规定奇葩了,后来听大家这么一说,才意识到也确实这样不卫生,万一扎出血来血液传播也不是闹着玩的。

ps.昨晚回家后,跟老公说了这件事情,也遭到了老公的严厉批评,觉着自己是过分了,实在是很不应该。对那个小姑娘,我也觉着很对不住,我也再想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看看能不能挽回。


再次致谢各位!
※ 修改:·banxia 于 Sep 30 10:21:17 2013 修改本文·[FROM: 220.113.8.*]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9.16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