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wave (wavelet transform), 信区: Joke
标 题: Re: 良家妇女会会深夜跟5个男人去宾馆开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6 23:57:25 2013),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roseven (罗思文|酱酱请你祝福我吧!!!),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Re: 良家妇女会会深夜跟5个男人去宾馆开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26 23:31:13 2013), 站内

我有一些奇葩问题得不到解释

比如说:一个男人违反性志愿的原则侵占了一个xyy染色体的人,这在天朝能算qj吗。

再比如说:在美国那个双头人因为有两个头所以考驾照得考两次,也就是说分别具有独立意识的两个头的人算两个人。那么当双头的男性qj了一个妇女1次,算轮j吗?


【 在 SHENOK (石室食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一共是16种,应该说其他15种组合?
: 或者排除跟人类无关的,一共12种?


--
你知道得很清楚,夫人,就是我被捕了.但您不知道那次我在监狱呆了多久.
您不知道十四年来,我始终在离您一哩以内的地方,伊夫堡的一间黑牢里.
您不知道,这十四年中,我每天都要重述一遍我的誓言,我要复仇!
可是我不知您已经嫁给了诬告我的那个恶棍,
也不知道我的父亲已经给饿死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0.1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