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ooee (暴君),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gf这样正常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8 23:48:00 2014), 站内

她是一个外贸公司经理(其实手下没有人,德国公司,目前正在扩大规模),本课毕业五年。以前做鱼粉,现在跳槽做农产品,小麦大豆什么的都做。一般从国外买进,卖给国内食品加工或者饲料企业等。
我是工科男,硕士毕业二年。对贸易和外贸一窍不通。
我们确定关系半年

问题:
有一次去山东出差,晚上吃完饭跟客户唱KTV到十一点多,中途我打了几个电话不接,十二点到酒店,视频表情无异常。(开始忽悠我说在谈事情,后来我一直追问,才说是KTV去了,说瞒着我是免得我想多了)
这一次说是行业聚会,十几个人,喝了一点酒没喝多少,又到十点半才打黑车返回,而且现在还在路上。中途九点多我连着打了两次电话没接,第一次打了之后回了四个字“要晚点回”(这说明她听到了电话,有意不接)。

请问做外贸的朋友,她所说的拜访客户和行业聚会到底是些什么东西,为什么会那么晚。我一直不想对她的事业碍手碍脚,一直保持支持与理解的态度。一直不想太小气,但是还是免不了有些猜疑。
这些事情不好当面问,请做外贸的朋友指点一下,免得我要包容却又总是不能释怀,或者说要怀疑却又没根没据。

谢谢了!

--
疼吗?
不疼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1.23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