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my (快乐向上), 信区: Divorce
标 题: 想起以前的人, 心里还是会不一样,但是不再难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8 23:56:38 2014), 站内


无论那个人给过你快乐还是伤心,分开了,似乎也找不到理由再思念。隐约觉得,两个人不能历经一切在一起,总归是因为些许障碍无法躲开。如今想起以前的事,不能和没有经历过一样,但是,感觉淡淡的,想得更多的是自己曾经哪里做的不好,客观理性的看待曾经的吵闹、失态、争执。在经历过痛苦回归平静后,慢慢有一种找回自己的感觉。没有谁会比自己更爱自己,用生命去爱一个人有时候似乎也不太道德。不能承受生命之重,生死相依也许不是因为爱之入骨,它仅仅是我们离不开彼此。当有条件离开的时候,可能真就那么离开了。

爱是泡沫,为什么要难过。爱不是得到,也不是付出,爱就是一种状态,一种双方互相任何的状态。一个人自己都能看到自己很多缺点的人,要别人来认可太奢侈。所以,改变自己,让自己优秀是得到他人认可,得到他人亲近的不二法门。

爱还会再有,但路依然要自己走,当爱再来时,且记得在对得起自己的前提下珍惜。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1.1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