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aomiaopig (la vie en ros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晚上看到了他发的彩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5 00:03:13 2014), 站内

时间为过年他在我家吵了之后他和他的几个中学同学聊天的几句话,大意是他同学听了他说我,说我牛角尖了,发展下去会偏执,他的ex女友建议他拿钱出来离婚解决问题。

之后他给我发了信息:就这样吧,这几天我处理点事,会约你去办理离婚手续。你我现在只会不断激化矛盾,不断互相刺激,你就是想尽快离婚,我满足你。也该了结了,我答应你,为我们的过去画上句号,埋单。

我回复了:好的。但是我说清楚,我所做的不是为了离婚,我的言行只为两个:第一,把小家转到正常模式;第二、让你成为有担当的男人。既然你受不了你自己曾经骂人的话,不明白我的苦心。那离婚好了,彼此解脱。

我等待他来离婚。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18.1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