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xm (大熊猫),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分享点不同的:刚开除一哥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5 22:03:37 2014), 站内

创业型公司,我出钱又出力,懂一点技术,负责产品形态和市场;

朋友在北京,本科毕业四年,不靠谱的在小公司做OA系统,做码农的月收入不过6k,正
好这边缺人,就拉过来。想着出门在外相互扶持,顺便帮他开阔眼界——移动互联网安
卓、ios工程师都是6k起。知道他保守,所以跟他开出了税后6k的待遇。

结果:平时绝不加班,绝不早到;年前拿到一个订单,两个月工期,哥们当着众人的面
最先提出放假,最先离开,最后返京,一共放放假18天。

最近被弄得极其恼火:给出一个效果需求,他第一反应总是说我只能实现***,所以你不
能提出这样的需求。

上周五那家伙说了一句话,我直接提前让他给滚蛋了。我陈述要求:在公司里,不论怎
么争论,最后我拍了板,你就先遵照执行。哥们蹦出两三个字:办不到!


极端的发表一个看法:都二十七、八的人了,在公司里面什么叫做“老板”都还搞不清
楚么?
--
袖间今古事,清风朗月凛凛襟怀俱见青衫磊落;
心上往来潮,瀚海朔日浩浩乾坤皆望紫气光明。
——引用自网友 折枝青莲 签名档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3.7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