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luobo123 (toutou),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跟一老大妈吵架了,求问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7 23:42:38 2014), 站内

我怀孕住公司宿舍,公司宿舍没有厨房,一层有30间屋子,俩公共厕所。做饭的人就都在楼道里做饭。
我闻油烟味实在恶心,到饭点的时候都出去,大概七点回来,公司是五点下班。回来后楼道油烟味太重,都进宿舍里了,我就把楼道两头的窗户开开,希望散味,两次都发现没开多久就有人给关了,发现是住楼道头一大妈,然后大妈就问我怎么老开,我就说油烟味闻着难受,大妈说嘟囔两句那没办法啊就走了。
我感觉大妈不爱开她那边窗户,这星期前几天我就没开,
今天味大我就大概开了六分之一,后来出去发现又给关上了,我也没开。晚上在厕所洗漱时,大妈见到我就说,姑娘,你怎么又把我那都开开了,你怎么光开不管关呢。我说我知道你不爱开,我就开了那么点。她又说我光开不管关什么人呢,我说我关,说个时间吧,她说那你还不知道啊,我说10点?她就说你闻不了这味别在这住啊,我说你不是说我不关吗?我跟你商量个时间,她说那不行,你冻坏了我的花花草草怎么办!这就是我的地盘!你受不了别在这住!我说你怎么不讲理啊,这是公共楼道,你说了开就得关,我不是跟你商量什么时候关,她还是说你受不了别在这住!叽里呱啦说了好一通。
气的我都哭了,我室友听见了,就出来把我拉回去了。请问大家我该如何对付这大妈?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