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st2000 (罐罐*淡定,淡定),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你们说我这件事做得对吗?呵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5 01:07:03 2014), 站内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极品,但我认为没错

好多年了,大概2006年左右,我lg的一个表妹考上了天津的大学,然后先到北京,我lg接过来在家住了2天,然后买上火车票送上去天津的火车。不知道为啥不直接去天津,我lg说没直达的火车,我也没查过,不知真假。
当时我家一居室,表妹住客厅沙发。
来的第二天跟我们说想去买个手机。
晚上我和lg说,她家条件不好,山里来了,一个手机2,3000,对他们来说太贵了。我有个旧手机,刚用了不到一年,(,这个手机当时还不错,moto地,我喜欢翻盖的又买了一个),她如果愿意要就给她吧,我lg说行。
第二天我就和她说了,小姑娘没说话就接了。

再后来,小姑娘四年大学,一次也没再来过我家,连个电话也没打过。
--
男人对到手的女人不珍惜
女人对到手的衣服不珍惜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