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ziwang (luwang), 信区: Love
标 题: 一段婚外情使我面临十年牢狱之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8 14:31:58 2014), 站内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爱上他的,又是怎么恨到入骨的,这一切发生得太快,我来及不反应。
写下这一切,我的人生也结束了。我28岁,还没结婚,却面临着坐10年牢,或者干脆因为羞耻而自杀。
他是一个已婚男,见到他的时候,总是在说结婚太早,太不幸福;太爱我,愿意为我做一切。我是一个单身女,没有什么感情经历,期待美好的爱情和婚姻。当他说一直爱着我,应该为真爱勇敢一次,要为我离婚的时候,我相信他,深爱他。当他隔两天说不离婚了,要放弃我,我感觉一片空白。这一切发生得太快,我无法承受。我仍然爱他,我爱他的声音,爱他的嘴唇,爱他的身体,爱他的一切,无法自拔。当他甜言蜜语给我快乐的时候,我犯了一个女人所不能犯的所有错误,五年的纠缠,四个月的发展,我失去了理智,失去了道德;当他暴露阴狠的一面,要置我于死地,我更失去了自尊,失去了自我,也将失去自由甚至生命。
这一切来得太快,我浑身都在打颤。昨天他告诉我,把我们之间所有的电话都录音了,他确保能够拼凑出证据,说我勒索,他咨询过律师朋友,能让我坐10年牢。
他说能证明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我是不是心甘情愿?当他第一次强吻我的时候,我不是心甘情愿;当他要求我考虑一下我们之间有爱情的时候,我不是心甘情愿;当他说要离婚要我等他的时候,我不是心甘情愿。我何尝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没有婚史,没有孩子。可是当他用颤抖的语气跟我说要我等他的时候,我想起了他的不幸福,想起了他的吻,那是我的初吻,哪怕我不情愿,我却忘不了。我昧着良心接受了他,爱上了他。这一切都注定不会有好结果,都注定了我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我不知道他预谋了多久。“预谋”这个词是他这两天一直用来说我的。他说自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他是为了家庭的圆满,能得到社会的宽恕。我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想勒索,我没道理,触犯了法律。最重要的是他有证据,而我没有。他哄着我把大部分照片、对话都删除了。他写的微博,曾经里面全是多爱我,多后悔结婚,多想跟我在一起。现在删干净了。他注册的域名,是ilove(我的名字),现在他却说这一切都是我不现实、我犯的错,跟他无关。
我一点一点看清他,是当我开始忍受不了他的反复无常,想把我跟他之间的事告诉他老婆的时候。我发了邮件,里面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可是在此之前,他已经哄我把证据删除,所以我也没有什么证据。他成功摆平了家里。他说我不道德,想破坏他的名誉,让他背负罪名,说我十恶不赦。我的心情跌落谷底,对自己道德的怀疑从来没有这么多。我每天都在想这件事,想自己怎么会沦落到此。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我的又一次冲动使我再次给他老婆发了一封邮件,说明他还在与我联系,让她知道他的事。但是我后悔了,撤回了邮件,也告诉了他。
我真正的悲剧是从这里开始的。此时他已经决定不能让我这样侵犯他的利益。
他开始跟我谈分手。我觉得自己做错了事,心情十分低落,感情上,我还是深爱他,理智上,我知道我已经不道德。我非常痛苦,又无法自拔。他引导我说要“现实”一点,我说我做不到,该怎么办。他说给我补偿。我心痛难忍,说你能给我100万吗?他说100万超出他的能力,我说那你能给多少,他说你要多少?反复了几次,我感觉被他极度侮辱,说那好你给我50万!
昨天他告诉我这段话被他录音了,要去起诉我,他说够我坐10年牢。我的心像死灰一般。我说好,我也不想活了,在死之前,我会把这一切在水木上写出来。他很害怕,又一次保证说他会离婚。叫我别这么做。今天早上,他打电话给我,说我威胁他,勒索他,他说离婚只是权宜之计。我曝光他的隐私是犯罪,他已经收集了我所有朋友和家人的信息,他会把“证据”都发给他们,说我勒索他,不光要接受道德的审判,家人的唾弃,还要承受10年牢狱之灾。
此刻我的心已经死了。遇见他之前,我一切都很顺利,学业、家境、美貌、为人处世,每一样都足以令我自豪。遇见他之后,我的道德死了,爱情死了,快乐死了,人生也死了。
我接受法律的制裁,接受道德的审判,对不起我的父母、老师和家人。但愿这一切来得快一些,让我早点免除生无可恋、心如死灰的痛苦,脱离自我否定极其痛苦的深渊。[/size][/size]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1.22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