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num (我可以被枚举~我最亲爱的西瓜), 信区: WakinChau
标 题: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6 22:20:33 2014), 站内

上周六,周治平,邰正宵,张洪量,赵传,外加嘉宾潘越云,开了个拼盘演唱会,我早早的买了票,因为够早又不是很早,于是我买到了左边的第一排。。。。悲剧的开始!你猜为什么?

第一个出场的是周治平,胖了很多,声音还好,开场是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后面有唱梦不到你,青梅竹马,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高凌风的不一样,我非常想听花开花谢,结果最后一首和邰正宵合唱的娃娃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没有我们的周先生翻唱的好。

第二个出场的就是邰正宵啦,受不了他的发型!全场我对他最没什么热爱,唱了找一个字代替,999玫瑰,早期的两首歌,想你想得好孤寂。他打扮的太潮太fashion了,有必要也这么装年轻么。。。。对了周治平让大家欢迎邰正宵上场的时候指着右边,然后右边的工作人员向他挥手,他才发现原来是左边上场的,笑倒。

这会儿我大概能猜出来出场顺序了,果然第三个张洪量,还是过去的样子,当然老了很多。没有那种喘不过气的感觉,除了广岛之恋,看来他是故意的。我想听情定日落桥,当然。。。也没唱。开场美丽花蝴蝶,心爱妹妹的眼睛,后来,后来,这个人跳到舞台下面去了!他全场走了两圈,和大家握手,还有合影!当然,我是第一排,于是他冲过来第一个握手的好像就是我,或者我旁边那位,跟我说好久没有来新加坡了,咳咳,我好像说了个谢谢。应该高喊一句情定日落桥的。

张洪量说,他要出唱片了,希望大家支持,一直说他有21年没有来新加坡了。所以他这次的确很拉人气,出来转了两圈,他一下场,立刻五六个膀大腰圆的保镖跟上。后来唱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最后要合唱广岛之恋,当然啦,你知道潘越云要出来了。

潘越云黑裙长发,唱了天天天蓝,痴痴地等,还有啥忘了,然后合唱爱情有什么道理,赵传出场。潘越云很好的一点,就是她唱到谁的歌,就会介绍这个是罗大佑作品,这个是李宗盛作品。

赵传和上次差不多,还特意问去年有谁去过他的演唱会,我举手了,他。。。没看见。这会儿乐队出了点问题,一个电吉他坏了,其实潘越云唱的时候就看出来有问题了,但是乐手能混过去,赵传要唱我的心好乱,还是沉默的羔羊的时候,混不过去了,只好有技术人员上来换设备,大伙儿让赵传清唱,他就清唱了一首深海,吉他好了!唱了我终于失去了你,结束是我是一只小小鸟。

拼盘演唱会的悲催啊,唱完了,赵传下场,也没有encore,也没有合唱,演唱会结束,我那个郁闷啊。。。。。基本上一人半小时,潘越云略短,赵传略长。好歹你也排个大合唱啊。。。。

说完了,上照片,你就知道我为啥悲剧了!忘了说这个是新场地,没有滨海艺术中心管的严,拍照的不少,我也拍了一些。

--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朋友。华健。欢迎你来WakinChau玩~

http://WakinChau.board.newsmth.net/


※ 修改:·enum 于 Feb 26 22:28:36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6.88.17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6.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