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230 (思行合一), 信区: Jiangsu
标 题: 码农中有多大比例的社交恐惧症患者?今天遇到一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7 16:37:06 2014), 站内

对方是在业主论坛上发贴求拼车,他是车主
只留了qq。我就加他,说明来意,然后看他看资料是宁夏的
然后开始聊,我先自我介绍说是一个小区的邻居,然后多少栋的

对方沉默,我想这难道是有戒心?我就说我也在xxx处上班,又是一个小区邻居。我叫xxx,电话139xxxxxxxx。

然后他问我公司具体做啥,我就说了,又谈到经常出差、跑客户,不怎么去公司坐班。

他就开始说:你们真好 不用天天去公司 (还有个“哭”的表情,表情很丰富啊!)
我说:留个名字和电话啊,呵呵。都是在南京混的外乡人,看你资料是西北人啊?我老家河北的

对方:(qq的惊恐表情)
对方:资料乱写的,(qq的闭嘴表情)
我说:怪不得呢,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加错了呢
对方:呵呵,网上么,随便填填的,要不然老有人加我,嫌烦
(然后他又问我公司情况,blabla……)
我问:你做研发?
对方:是的
我说:那不错,经常加班吗?有机会出来聚聚啊,你们中午能出来吗?
对方:(qq表情:闭嘴)我性格内向,一般不与外界过多接触,不好意思啊
我说:留个电话姓名啊,我qq备注一下
对方:可能我们做研发的都比较闷,比较宅
我说:这话说的,难道我拼你车了就喊你网名?
对方:你可以叫我小徐
我说:你跟邻居还放不开吗?你社交恐惧症啊
对方:恩啊,有点
我没再说啥,他也沉默到现在。这样的人,我真不想拼他的车,太尴尬了。

生平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附几张所谓王道。有点小郁闷,感觉表白被拒了啊


--

※ 修改:·X230 于 Feb 27 16:45:32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2.2.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