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eeker (船长),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出手报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5 18:21:57 2014), 站内

我这个报告有点晚了,主要是最近才玩水木。
我这次出手绝逼是站岗了,13年11月初入手,霍营小区94年2层59.6平小两居,净价218,全下来229。这个价格绝对是贵的一逼,要不是丈母娘要房,家里逼婚,我怎么也不会这么仓促。
花这么多钱买一个绝逼称得上老破小的房子,我的心都在滴血。话说我还借了30万,还好我公积金加年终奖还了11W了,我和老婆争取明年还完,话说还有月供呢,艹。
要不是当初东拼西凑外加刷信用卡也就弄了90多万首付,我才不要这破房呢,当是就是怕连这也买不起了。
现在看来,我绝对是2的一逼,大家说是不?楼下的,开始享受骂人的快感吧~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61.13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