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MC (小萝~~~ 和小畜牲相依为命), 信区: Divorce
标 题: 嫖妓就那么有意思吗。。。听听男人怎么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3 19:34:44 2013), 站内

代某版友发贴,已授权
——————————————————————

作为一个有多次嫖娼经历的男人,我来说两句。

首先说说男人嫖娼的原因吧:

1、男人从动物性属性来说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一点是本性

2、新奇和好奇。对于小姐的猎奇心理;

3、生理需要。当没有老婆、女友、炮友之时,生理需要有时候确实让男人抓狂。自撸可以解决,但真枪实战的诱惑无法阻挡。

4、简单明了。如果采用泡妞的形式解决这个问题,投入产出没保证,费时、费力、更费钱,而且说不定带来更多的问题,还会伤害钓到的妹妹。

5、小姐的技术和纯服务的态度。不可否认,有些小姐由于是专业人士,具备一些良家妇女不具备的专业技术,能让男人体会到一些不同的生理感觉。有些良家妇女不愿意做的,小姐愿意做。而且,小姐是纯服务的,会让男人感受到当大爷、当皇上的感觉。

以上大概就是一个男人去嫖娼的原因。正是由于以上原因,当出现时机的时候,比如客户招待、朋友诱惑,再加上自身的自控能力差、道德底线低,很容易就范。我不得不承认,我即属于此类。

分析这些原因,不是给男人嫖娼找借口,而是客观分析男人为什么会去嫖娼,纯技术探讨,也是给各位女士答疑解惑。

但是,我现在对嫖娼是毫无兴趣,原因:

1、总有千万理由,嫖娼是一件有违社会道德底线的肮脏之事,是让人不齿的事情。作为一个人,这是最起码的价值观判断。所以,回首我自己的经历,我也很为我的这些事情感到羞耻;

2、经过多次嫖娼经历,体验到了小姐的种种,已无任何新奇感觉,实在有些觉得无聊。说实话,根据我的经历,价格低的小姐大多难以入目;纵然有价格高的、形象好的,但一是花钱不菲、二是小姐大都是应付了事,在床上的嗯啊、哈的全是表演,实在无趣。这种事,还是得讲究个情调。

3、健康风险。纵有套套保护,但感染的风险依然很大。万一不幸中标,可是对自己、对家人无法交代啊。特别是如果传染给家人,千古罪人啊。

4、法律风险。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万一被逮到,身败名裂啊。

大概想到这么多。

--
Divorce开版啦!http://Divorce.board.newsmth.net/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状
※ 修改:·SIMC 于 Oct 23 20:03:34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2.143.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2.16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