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aychiong7 (ray),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更新]帝都雾霾,成功患病慢性咽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30 23:43:03 2013), 站内

上周末帝都雾霾的严重,咳嗽的厉害,每天早上嗓子都特别的难受,干痒、有异物感、黄tan。
去医院挂号耳鼻喉科,确诊为慢性咽炎的急性发作。
周一上班,好几个同事都在咳嗽。

**********************************************************************
1.大夫说,基本上就是慢性咽炎,非要再给做一个检查确认下,拿一根管子从鼻孔插入(难受程度,非言语能以表达)。然后告诉我说,没事,就是咽炎,现在十个人中有八九个都有咽炎,只不过你这几天发作而已。说罢去开药,被强制检查,多花了150。
2.上网查了一下这两种药的成分、作用,还是算了。回来买点胖大海、罗汉果泡水喝吧。
3.年初3月份帝都最严重雾霾那几天。我干咳的厉害,一周多都没好转。然后去附近的社区医院,医生说,上呼吸道感染,开了点药,3天后好转。以后每天戴口罩。
4.在珠海呆过四年,从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那里的环境、蓝天白云... ...【附图3】
5.有人说是身体原因。帝都这样的空气,户外运动,简直是噩梦传说。现在一般是室内运动,每周两次羽毛球,每次2小时左右。我身体素质非常好,根本不是抵抗力问题。
6.平时每天喝很多水,仅上班时间7,8杯至少。早晨起床后喝水,睡前一小时左右喝水。这样还是经常口干。

PS:上十大了,快来投资赚积分吧!


[upload=1][/upload]
[upload=2][/upload]

珠海的天空:

--
※ 修改:·raychiong7 于 Oct 31 11:29:3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205.50.*]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