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estMark (大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凤凰男的悲哀,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6 11:13:11 2013), 站内

昨天晚上又一次吵架,一直到凌晨3点才睡觉。LP很明确的告诉我她不接受我爸妈,我告诉她她必须要和我爸妈搞好关系,这是我的底限。现在该是我慎重做出选择的时候了,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我和LP在魔都,房子买了刚2年,女儿11个月。房子首付LP拿了1/4, 我拿了3/4.,现在房贷(9.5K)基本都是我在还,除了她公积金里的每月扣不到400. 家庭收入方面她为我的1/5不到。我父母在河北农村,她父母在黑龙江一个县级市里,已退休有退休金。

现在LP心里想把她爸妈接来永住,我父母一直呆在河北农村,我无法接受,从结婚到昨晚我一直都说双方父母轮流过来,每边半年,但她昨天明确告诉我她无法接受我父母。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6.2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