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ziTear (精神孤儿—梵心恋尘), 信区: TamiaLiu
标 题: [闲聊]准备到神州大地各版去串串门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8 17:13:27 2013), 站内

目前在积分考核促成版面良性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明星区和神州区的多数友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局面,为了进一步发展更多的朋友,为版面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促进本版持续稳定积极的发展趋势,本版打算结交更多的友版和友人。

已经去瓜妈和挖金的故乡河北版发了篇印象漫谈,计划到其它地域版去陆续发发散记,增加友版的原创文章和版面文章质量,顺便宣传本面,将涛涛不绝带向九州大地,让更多的朋友来本版看看灌灌,本版热忱欢迎各位过来做客。

我对各地的文化古迹颇有兴趣并尤其对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很着迷,计划也将聊聊并更多的是学习各地的历史文化和风俗人情,总的来讲,相当有益于提升水木的高知定位。

目前除了新疆、西藏、内蒙、贵州、广西、四川、海南、吉林、黑龙江之外,其它省份都去过,都有些印象和体会。即使没去过的省份,凭多年的兴趣爱好,也能聊上几句。

空时先去南京、青海、湖南三个版面发发印象。

感谢@xiaonan,@kneo,@huanxifo,以上我知道的三位是南京人或在南京工作,改天我要去明孝陵看看,继续我的世界文化遗产之旅。

感谢@woshifeizhu,青海版,感谢已经远去的g总以前对本版的大力支持。青海湖也想再去一次。

感谢@smallwitch,湖南版,张家界虽然去过一次,但是还值得再去一次。

另外江西是刘涛老家,欢迎江西版朋友过来看看,我们也常去

还有我老家浙江版的,我都不认识版上的id,很多年没发过文了,多互动阿。

本贴下大家还可以说说自己的家乡,哪天再到大家的家乡版去串门。

附上南京版版主的真挚感言,欢迎大家去南京版做客

好文!
人生中的轨迹是空间+时间+情绪的组合,不信,可以想象自己的过往,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拥有着什么样的心情?
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国内去过青海西宁、湖南长沙、山东济南、江西南昌、广东广深、福建福州、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四川成都、重庆、天津,再加上熟的不能再熟的江苏各地市、苏浙皖长三角包邮区、帝魔二都。还有可能一生中去不了几次的旅游胜地海南啊九寨沟啊,==。细想起来,和各地城市、地域概念真是分不开。
为什么地域版未能很好的维持,主要是没有拓展话题,形成互动性的讨论。事实上对于某一地方的认识,抛却地域攻击、歧视,仍旧有很多可以讨论的话题,风景名胜、人文景观、教科文卫、历史未来,太多太多。只是,需要引导、需要善诱。
于明星版也是如此,鲜花总有凋落日,明星亦有过气时。一个版面从申请成立到发展中后期,很有可能不是为了某个明星而聚集,更多是曾经共同的偶像、审美拉近了一群热血少年,这群人很自然的可以讨论生活、学习、游历的各种话题,而并非局限于某个明星。
这样一看,明星版和地域版都不会孤单,也不再局限。也许,换一种思维,就会有另有一番天地。
以上完全是配合TianziTear的倡议而感慨:)


--

※ 修改:·TianziTear 于 Oct 29 00:38:4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3.105.13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3.10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