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il (读课外书要读大师的原著), 信区: Divorce
标 题: 有老婆像没有老婆一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31 00:01:37 2013), 站内

大学的时候和三个全校最优秀的女生网恋,这三个女生又分别和其他三个全校最优秀的男生网恋,最终因为搞到满城风雨,弄死弄伤的人太多,女生们都看透我太恐怖而没有和我在一起。
大学毕业后心灵遍体鳞伤,而且天命的压力非常大。被全城市的人逼迫为精神分裂。
毕业后没有办法接受现实中的感情,遇到很多优秀的女生都没有办法下决心追求。而且
吃了那个药,身材外貌变得很厉害,她们都不喜欢我。
我妈为了照顾我放弃照顾外孙,搬来和我一起住,有个同乡老太太知道我有病,非要把她亲侄女介绍给我。交往了三个月,我老实告诉她我的病,为了这样拖了六年异地恋,我一直没有怎么理会她,一直拖啊拖啊,非要分手不可了,我才对她有感觉,在一个月内写了120多封情信给她,没有回音,我都决定找另外的了,她却说很感动。
结婚以后,她要了十几万回娘家创业去了,生了孩子,还自己带大了。孩子都六岁了,我们从认识到结婚都12年了,在一起的时间却不超过半年。
请教大家,我的婚姻生活正常吗?我应该怎么办?
--
百度搜索“哲学家精神共产主义”,本人十年时间完成的万言书,竟然证明了共产主义,
证明了党和军的合理性合法性,对世界人民信仰中国之信仰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25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