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LY007 (红娘lily姐--钱利平),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红娘版面推荐】推荐一位善良且优秀的好美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27 00:06:10 2013), 站内

她清华毕业
她善良纯真
她美丽大方
她经常参加千年之约线下活动,充满正能量,的确是好女生,所以我推荐她!
坦诚善良,宽容贤惠,虽然有不足,我很真心欣赏她,所以我不得不推荐她!

爱是开启生命密码的钥匙,29岁的我已获得了最好的父母之爱、朋友之谊,但至今还没有破解爱情的密码。踌躇良久,我决定不再傻傻等待幸福,希望通过水木找到我的另一半。
我1984年出生在北方一个和睦温馨的家庭,家族亲人主要在教育、医疗、公务员系统工作。从五道口学府本硕毕业后,我就职于一家国企,工作稳定,有北京户口。我身高163,体重50公斤,身材长相中上,性格随和、传统,自认为是一个比较善良、知书达理的人,喜欢做菜,略宅,有房无车。
多年前我生过一场病,早已痊愈恢复健康,但是考虑优生优育,我不大可能生小孩。这是我的遗憾,也是生活赋予我的一分限制。希望我的另一半能接受领养、丁克,或者现代的技术能解决。
史铁生曾写过:说“没有爱情”,是因为必求其现实……美满了还有什么好说的?不美满,才是需要智慧和信念的时候……看见苦难的永恒,实在是上帝的垂怜——唯此才能真正断除迷执,相信爱是人类唯一的救助。
我不在意你的身高长相,也不介意你是否有过婚姻,是否有孩子,更不看重你是否有房有车,只希望你善良、宽容,有一颗柔软而仁慈的心,对幸福有渴望,愿意珍惜和呵护爱人也愿意被爱人珍惜和爱护。你最好善良、上进、热爱生活、内心成熟丰盈,学历本科以上,有一份正当职业,如果喜欢看书、旅游,那就更好了。
我知道满意的婚姻需要种种机遇,我坦诚的走出了这一步,也欢迎各位热心人的介绍,祝大家都幸福!
因为水木熟人太多,就不贴照片了,来信必复。
联系方式:luckyluckday@163.com 非诚勿扰

--
千年之约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3465880272
千年之约腾讯微博: http://t.qq.com/longilily
千年之约微信公众平台: qiannianzhiyue2012
千年官方邮箱: 15810664784@163.com
千年之约博客:http://m15810664784.blog.163.com/ (有详细介绍如何帮助大家解决个人问题的具体细节)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