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unjiao (chuntianlail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眼睛瞎了,头被门夹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24 12:09:51 2013), 站内

和我弟彻底决裂了。气的哭了一夜。

背景,小城镇女,家里有市中心门面三层,有老家房子三层,我弟大专没工作接父母班做生意。虽然有房子,但是一直有贷款,情况不好。我是P大女博士,老公一半本科,家里也是农村的,所以父母一开始不同意,我为了缓和关系,跟老公给家里买了好多东西,为我弟也是各种付出,只大他三岁,但因为父母做生意,我一直照顾他,小时候做饭辅导作业,上大学的时候打工给他钱,结婚的时候给他买电视,相机,电脑。他出去打工给他借钱,我对他好没期望他能同样对我,只希望父母不容易,我不在身边他能多照顾。\'老公对他一直不满,我还从中调和。
上周我们买新车回家,他和她老婆一直不理我们,对我们的车还不满意,嫌没买带T的,她老婆就给我说一句话,抱怨我说话声大把他娃吵醒了,那是中午吃饭,家里好多人,不是我一个。我老公当时怒了,说以后不来了,看人家对你这态度。我妈给老公解释,我看我妈那样就心软,还说了老公不该在老人面前表现出来。后来还为这事跟老公大吵一架。

事情。结果讽刺的是这周我们刚回家,我弟就打电话借车要去他媳妇家走亲戚,我们在省会,离我家开车要两个小时。他坐班车过来要三小时才能到我这里。他媳妇家在另一方向,离我老家县城三小时,有直达班车。鉴于之前的事情,我觉得我老公肯定不同意,我就说路远,来取车开车也很麻烦,让他包车去,我掏钱。结果人回了讽刺短信,说不想借就别借,还编一堆理由,好像你真的关心我一样。佩服。我弟从来不关心我,不给我打电话,打电话不是借钱就是帮忙。我就有点生气,就说做人要靠自己,不要靠别人。我弟也说了几句气话,我还一直解释。我就是包子,我弟后来说你别回家了,一回来就引起不和谐。后我问我妈我妈说因为我弟媳妇对我态度她说了我弟。
本来以为就完了,谁知道六点多我弟狂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在上课,也回短信说明了。结果八点多又打,我一接,居然我弟媳妇在那边操方言各种骂我,说我不知道说了啥我弟气的,没我这么做姐姐的。然后各种飙脏话。我气的当时就哭了,然后把电话挂了。
给我妈打结果我弟媳妇在旁边,还是各种骂我。我直接说以后我是不会跟你们说一句话了,再进你们家门我就改姓。
挂了以后还用我弟电话各种打,我没接,又发短信说把钱还给我就当没我这个姐姐。我回了给你从来没想过要,要还给爸妈,就算我孝敬的。然后拉黑名单了。
心真是凉透了,觉得前二十年自己的眼睛瞎了,脑子被门夹了。这样的弟弟全当没有。从此以后,他与我没有半点关系。我爸妈我还是尽义务,但是不会回家了。相见爸妈让爸妈出来或者来我家。
我从家里没拿过一针一线,给了那么多,嫁妆都是老公买好送到他家撑面子。居然落的这个下场。
深深的觉得父母兄弟就是个缘分,不应太看重,人好就来往,人不好就和陌生人没区别,没啥关系也挺好。
劝跟我一样的傻子早点醒悟。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61.18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