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tx410 (apostlehtx), 信区: Sichuan
标 题: 为了所谓“发展机会”,选择了30所,拒了29所,回成都啦,帝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6 09:41:45 2013), 站内

准备签三方了。

年轻的少年,怀揣着一些梦想,有一些冲动,就因为30给的岗位确实比29核心,所以毅然放弃了福利待遇都好一些的29所。准备献身三零了。南二环,我来了! 茶店子再见!

我也纠结了很久。师兄师姐,和一些亲戚叔叔阿姨,都推荐我无脑入29,钱多是王道。 但是在事业有一些建树的长辈都一致推30。同时也说,29其实最稳,30看你自己造化。看你怎么选。弄得我也考虑了好久。但是,年少无知,还有满腔热血(鸡血)的我,还是准备怒签30了。


找工作累心, 本来还想冲一下建行软开啊也不想折腾了。 就这样吧。尘埃落定。30吧。 据说中电系在成都还是不错了。

终于可以回成都了!! 我好开心! 帝都倒计时走起! 之后去祖国的北方周游一下,就准备回到我大天府之国了!


--
※ 修改:·htx410 于 Oct 26 13:11:2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4.255.40.*]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4.2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