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uzhiren (tiger),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友发文】91农大女征有缘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30 13:10:47 2013), 站内

(代友发文,请勿站内,有意者请联系本人)
非诚勿扰,联系方式QQ:383362127(加好友请说鹊桥来的,我不常理陌生人)
一、响应此贴者:本校或外校学生、博士、年轻老师、男女生的亲戚
二、此贴目的:结婚。聊得来就处一处,无缘分做个朋友。玩玩闹闹的男生勿扰。
三、此贴原因:本人91年12月生,射手座,农学院大四。保研了,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开始考虑考虑个人问题。发这个帖子因为我是个思想超前的女生,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我又是个理性并保守的人。对于女孩子来说25岁左右结婚很正常,这样算一算我还有二三年就要结婚了。现在搞对象多困难,搞了散散了搞,太多女孩子二十五六岁开始到处相亲,大多数匆匆忙忙凑在一起不合适。如果从我说的这些话里能体会到其中滋味和赞同我这种很现实的思想的男生,你已经过了第一关。
四、对男生基本条件
  ·身高:≥176cm(本人165cm)
  ·体重:135斤以上,170斤以下,特别高除外(我体型不是特别苗条的那种,体型般配点比较好看)
  ·地区:不考虑西藏、新疆、四川、黑龙江地区(不是我有偏见,我严重恐高并体寒)
  ·年龄:92年—85年,88、89年不考虑,金牛座不考虑。
  ·家庭状况:父母是知识分子或者干部家庭,从小除了学习好以外一定要具有良好的家教(这是我不容易找对象的重要原因之一,不是我拜金,家庭教育和父母修养很影响孩子的三观,家庭条件决定了孩子的经济观,相似的家庭一起生活摩擦才少。另外家里有八九套别墅、有着美国加拿大绿卡的富二代不考虑)
  ·外貌要求:1、皮肤要好;2、五官端正
  ·性格要求:1、喜爱音乐(本人搞民乐);2、尊老爱幼,通情达理
  ·优先考虑: 沿海地区人,愿意将来留在北京,跟我回天津,或者人脉在江浙一带的男生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6.21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