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badaijun (晴耕雨读), 信区: Picture
标 题: 会过日子的小琳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31 15:09:22 2013), 站内

图一: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8月14日带领调研组在中电国际姚孟发电公司(下称:姚电公司)调研,李小琳在职工餐厅匆匆用过午餐,起身离座时,不忘仔细嘱托随行人员:“把剩下的饭菜打包带走,不能浪费。”

图二:10月28日,北京,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李小琳全身皮草出席。李小琳穿着的皮草大衣无论从设计还是材料上看都非常考究,大翻领的设计很适合她霸气的女强人形象。

图三:该皮草大衣实非皮草,动物保护组织真冤了小琳姐,意大利名家设计而已,价格4120欧元,不含进口税的价格大概3.5万人民币,这可是真皮草的价。

打包饭菜买名牌,小琳姐真是会过日子的俏媳妇呀!
--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显者事,酒盏花枝隐士缘。
若将显者比隐士,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将花酒比车马,彼何碌碌我何闲。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18.24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