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sissec (俺要一个大幸福), 信区: ADAgent_TG
标 题: [团购]10.29-11.5小童毛衣+中童秋衣裤套装+男士内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9 05:47:31 2013), 站内

—————————————版主提示:团购必读—————————————
1. 团购版已实行实名认证团购制度。
2. 本团已缴纳保证金,按照《团购版消费者保障服务规定》保障用户权益。

能否保证在团购过程及结束后不泄露任何团员个人信息:


团购开始时间:10.29
团购截止时间:11.5

团购产品货源:工厂


团购产品详细信息:
团长去年生完宝宝后在老家同学工厂那里给自己娃娃买了很多毛线衣,觉得质量比较好,100%纯棉线,不起球不缩水,款式还不少,就来水木跟大家团购了,希望给大家带来性价比较高的衣衣,以走量为主。本团主要有小童毛衣(40款左右,主要为1-5岁),中童薄款纯棉秋衣裤套装(4-10岁,10个花色),以及男士内裤(花色多,材料好95%纯棉+5%氨纶)。所有衣服均100%实物拍摄(有些自己拍的其实拍的很差,但是东西还不错)。
前50名跟帖者减5元,谢谢大家支持!~~~~

团购产品:
一、小童毛线衣(100-130码,大约1-5岁孩子,100%纯棉线,不起球不缩水)
由于毛衣款式众多,大部分需要团友们到淘宝店里看,主推三款
1、2013年冬装新款童装外套儿童毛衣加绒加厚羊羔绒开衫针织衫童装63元 (本帖图片第一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5173242997

2、2013男童毛衣开衫针织衫加绒加厚羊羔绒童装毛衣63元 (本帖图片第二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5380872966

3、2013童装毛衣女童毛衣开衫针织衫秋款童装外套外贸原单53元 (本帖图片第三张)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5238611718
因毛衣款式众多,价钱不一,马甲本心为淘宝价格的9折,其余均为淘宝价格上再85折
4、多款小动物毛衣(本帖图片第四张)

5、多款小动物毛衣2(本帖图片第五张)

6、多款小眼睛毛衣(本帖图片第六张)

7、多款马甲背心(本帖图片第七张)

8、开衫毛衣(本帖图第八张)


9、套头衫打底衫毛衣(本帖图片第九张)

二、中童纯棉内衣套装(3-10岁)
男女童纯棉内衣套装25元(春秋薄款,十个花色,本身很好看,就是图片被我拍的渣了~~大家将就看吧,有疑问联系团长)
本贴图片第十张

三、男士内裤(质量好,三条包邮)
1、男士平角印花内裤,单价12.5元(本贴图片第十一张)

2、男士平角色织条纹内裤,单价13.5元(本帖图片第十二张)



团购价格:
因毛衣款式众多,价钱不一,马甲本心为淘宝价格的9折,其余均为淘宝价格上再85折

其他费用:
1. 团购运费细则(运输服务和价格/能否单独快递到团员处)
单件北京6元,外地8-20元不等。三件以上北京免首重6元运费,续重请补2元。其它地区首重-6元,续重请补5-8元。默认发韵达快递。
毛衣部分现货,秋衣裤现货,部分需要补货,所以拍下付款后有货当天发货,无货大概需3-5天左右发货。

2. 预付款(是否需预支付、支付方式、团长如何保证可信)
无需

[版主提示]预付有风险,请选择类似支付宝等有第三方保证的付款方式

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由谁负责,团长是否协助沟通协调)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由东晓制衣公司和广新制衣公司,以及团长负责

参团方式(回复团长站内信箱、短信或email等)
回复开团贴——淘宝店铺拍下——备注水木ID和回帖楼层——等待客服修改价格——付款

取货方式、地点、是否公布团购者id:
默认韵达快递,如有不到地方请与团长沟通联系

其他需说明的问题:
请团友务必注意:1、本次开团不涉及任何品牌原单等,就是团长认为的质量好价钱好的普通货,比不上商场品牌货,要求特别高的团友们可能暂时无法满足要求,团长没有授权书,因此团长声明,本次团品无品牌。
2、请不要在评论中出现“团购”等类似字样,以免影响店铺正常销售,拜托大家了。水木开团根本目的是走量赚信誉,因此希望大家能给5分好评,有问题找团长解决,谢谢大家。


——————————版主提示:团购产品参考调研方法——————————
1. 用baidu或google搜索如下关键字“团购产品 团购”,比如牛尔团购就用
“牛尔 团购”搜索
2. 产品价格可参考以下网站及精华区x-3:
www.taobao.com www.ebay.com.cn china.alibaba.com


--
我们都曾经以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当你回望,你会发现,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所有的哀伤,痛楚,所有不能放弃的事情,不过是生命里一个过度。你跳过了,就可以变得更精彩。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upload=7][/upload][upload=8][/upload][upload=9][/upload][upload=10][/upload][upload=11][/upload][upload=12][/upload]
※ 修改:·Tsissec 于 Oct 29 09:05:3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207.3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2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