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apunov (我本将心向水木,奈何水木罩垢蛆), 信区: Love
标 题: gg因为我的黑历史很难受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1 02:35:21 2012), 站内

高中的时候年少无知,喜欢上一个人渣,滚过,被劈腿,然后受到很大打击,复读过一年
,从此对男人失去信心。
刚上大学的时候玩手机微信,交过一些学校和社会上的男人,也被约出去滚床单,当时由
于高中的事情,觉得一切都没什么所谓,于是要是对方感觉比较干净有气质能聊到一起的
话就答应了,也这样交过几个长期炮友。
后来大三的时候被gg喜欢上了,追了很长时间,虽然对他有点好感但是当时觉得自己一辈
子不会想恋爱了,就一直拒绝。那个gg属于很活泼很阳光的,经常约我出去玩,还给我准
备各种惊喜,非常关心我。由于以前的事情,我总感觉我的生活很是阴暗,所以被这样的
gg追求虽然想逃避,但是本能的还是有一些向往的。后来在七夕节,gg手捧一大束玫瑰又
对我告白了,很感动就答应了。
交往了之后很开心,他是一个很能让女孩子感觉到幸福的人,有男孩子的坚强和女孩子的
细腻,交往的这两个多月一来惊喜不断。他乐于看我大吃一惊然后满脸幸福状的表情,于
是一直在做这些,我也厚着脸皮享受着。两个月纪念日的时候出去玩,后来在kiss的时候
由于太有感觉,意乱情迷之下我特没脑子的问他要不要出去kf。他说这种事要到结婚了才
能做,后来又告诉我他的初恋和初吻都是我的。我当时很震惊,然后他问我有没有做过我
回答的吞吞吐吐的,回去了之后我想了一晚上,觉得还是不能欺骗他的,于是第二天就全
都告诉他了。他当时的反应很痛苦,好像很受打击的样子。他说很感谢我能告诉他,没有
欺骗他,但是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个思想那么传统的人来说太重了。我说我知道,和他交往
了之后我就把以前那些人该拉黑的拉黑,该删号的删号,交往之后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他
的事情。他说他相信我,也说没关系,他会慢慢想开的,他还是爱我的。但是后来在一起
的时候感觉他的情绪明显低落了很多,而且有时候能看到他的表情很痛苦。我不太会表达
自己的想法,我想安慰他,想做些什么弥补。我能感觉到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虽然说
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现在这些对现在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有没有有经验的jm帮我
想想办法,多谢了。
--
发信人: SYSOP (System Operator), 信区: BMManager
标 题: [公告] 警告 Movie 版版主 iame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3 12:49:30 2011), 站内

原因:封禁未在版面发文网友,属失职行为。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