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oxiaoding (罗小丁同志既是一个公民又是一个人民), 信区: EconForum
标 题: 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前途光明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23:52:02 2012), 站内

为什么从美帝日本到欧盟到一片惨淡?
反而寄希望于中国帝国的独裁体制邪恶国企带动世界经济增长?
或者美丽的共产主义乌托邦会再次象幽灵一样游荡在地球上么?
新的工人运动会在全球兴起么?

谁拯救谁?

--
#2降低党的立场,模糊党的面目,牺牲工农利益去适合资产阶级改良主义的要求,将必然引导革命趋于失败。《毛泽东:中国共产党在1937-1945时期的任务》
#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 本身是杨白劳,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黄世仁的意识,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这不是最好的时代,也不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人类历史上五千年未有之变局的时代。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重要的不是教育右派,而是训练左派。
#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为中国人民服务。(同志们好,这是罗小丁的签名档)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8.8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