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ujn (>-_-<), 信区: Occupier
标 题: 关于装修甲醛污染与白血病的关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30 11:34:09 2012), 站内

在最权威的学术期刊数据库Thomson Reuters Web of Knowledge进行了检索。
检索标题包含formaldehyde(甲醛)、leukemia(白血病)的论文。

一共检索到36份文献,多数文献认为甲醛暴露与白血病没有任何确定的病理学联系,致病机理也不明确,许多声称甲醛导致白血病的文章中实验都存在模型错误或不科学、数据错误等问题。
少数几份文献认为甲醛暴露和白血病之间有潜在的关系,但这些文章几乎都出自一个中国人之手,ZHANG luoping.

全部的文献摘要和几篇典型的论文放在附件中供参考[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5.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