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you (dreamyou),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表姐找男朋友【身体不太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19:06:07 2012), 站内

说下表姐情况:在北京某高校读研,她高中检查得知自己是乙肝携带者这个消息之后曾伤心过很久,但日子总要继续的,后来读了本科再到现在读研。表姐课余时间就做兼职看书,现在也给自己储存了二三十万块钱。本科的时候她喜欢上了一个校友,两个人刚开始有点暧昧的时候,那人知道表姐身体不太好就没有再往下发展,我想此事对她影响很大,从那次事件以后她就没有再谈过男朋友了。
88年的,165CM,55KG,处女,我觉得她很漂亮,性格很温柔。我说你该找个男朋友了,她说你知道我身体不好,再说吧。但是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想她是很渴望有份美好的爱情和婚姻的。所以身为表妹的我就替她发这个帖子吧。
希望对方:可以接受她的身体并且不会因此嫌弃她而是更爱她,我想你会得到一个温柔的妻子。
工作稳定,有责任心。
希望你可以给她一个温暖的港湾。
其他不知道写什么了,反正就是越优秀的男人越好了。
照片就不附上了,等私下交换吧。留下她的QQ1512539442
加的人太多了,再加些条件:最好京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身高不低于170cm.
--
※ 修改:·dreamyou 于 Nov 28 19:38:48 2012 修改本文·[FROM: 101.5.14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01.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