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cyisme (lucyism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样的婚姻该何去何从,女儿刚生50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6 23:19:10 2012), 站内

我与LG是相亲网认识,我是事业单位,他是民企销售,恋爱期间他追我很紧对我很好,
也不经常出差应酬大多时间陪我常来找我(也许那时不住一起感受不到他的应酬频
率)。因为年纪都不小家里压力大,于是半年多就领证结婚,草率了。

婚后很快有了女儿,婚姻期间夫妻双方争执的最大问题是男方工作性质经常出差应酬,
女方的性格又属于希望夫妻长相厮守,每天朝九晚五共同营造家庭的类型,也不够独
立。而这是与男方的工作性质相背离的。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矛盾更加尖锐。

夫妻双方很多问题都能达成妥协,唯有这个LG的工作性质问题我无法妥协,每次应酬或
出差我必然会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也曾经跟LG说他为了家庭换份工作,但是他说
换工作他不知道干嘛,是不可能的。于是我想到了离婚。因为我的性格也是很难改变,
而他的工作也不会为我改变,大家看看该怎么办呢?

如果离婚,他也不肯放弃孩子的,我呢,虽然我知道女人带个女儿各方面都很困难,但
生了女儿后我是舍不得的,也是不肯放弃。房子有我三分之一的名字,婚内有辆车,他
的意思如果离婚孩子我要不到,财产也没我的份。否则法院见。我觉得不合理,但我也
折腾不起。哺乳期离婚虽说孩子跟我,但是他说他会拖着我过了哺乳期在离婚跟我争孩
子,我真的不想那样累。

那么现在我该怎么办呢?无奈
PS:除了他工作性质以及有些贪玩,其他方面还可以,所以我写这个帖子比较平和,真
的是很头疼这个唯一的不可调和的婚姻问题来求教,大家给个良方吧。他也会看这个帖
子,希望大家给中肯意见,再次感谢了。有什么没说清楚的,大家可以问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