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glea (独舞),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天老公真小气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09:17:21 2012), 站内

我在网上买了一件羽绒背心,穿西服下的,不小心下单子下到老家让我妹接住了,她以为我买给我侄儿的,大了,就自己穿了;第二次下单子,我又不小心下成家里的了,结果又让我妹夫穿了----在这个单子到之前,我发现下错了,就打电话告诉我妹说,那羽绒马甲 是穿西装下的,让她别当背心穿了,给我妹夫穿,我又下错了一单子,让她给我寄到北京来----结果我妹听成了,那个我侄儿穿,第二件给我妹夫穿!

昨天问单子咋还没到,才发现我妹理解错了,我就有点生气,因为我咋会给我妹夫买东西呢!和老公说的时候,也没说我生气这一节,就说又理解错了,结果老公说他很生气,靠!
--
这次抗日战争的口号是:打倒小日本,活捉苍井空!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8.1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