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ghtly (昭), 信区: Love
标 题: 老公抱着我,喊着前女友的名字,该怎么过去这个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29 11:18:45 2012), 站内

已经订婚两个月了,准备13年1月办婚礼。
昨天是老公生日,我悄悄的请了他所有要好的朋友,订了蛋糕和饭点,想给他一个惊喜。
前天他发现了这个事,开心的抱着我,说了好多情话,我感动的没说出话,毕竟半年来生病他不关心,我想要什么,他从来不给我买,更不要说这些甜言蜜语。
可是就在开心的时候,他突然说,“你在听我说话吗,洁洁(他前女友的名字)”我推开他,说不由得流下泪来。他威胁我说,如果我不跟他和好,他就不去参加生日聚会了,还通知了他的好朋友,不去了。
心伤。
今天他跟我解释,从来都没叫过前女友洁洁,都是叫小洁之类的。我不信,联系了他的前女友,确认了他确实称呼前女友洁洁。
还是不想联系,还是不想再走一步了。
眼看都要三十了,真想结婚,随便找个条件差的,觉得肯定会对我好,可心里却有别人。真心不知道该怎么办,都住在一起了,现在才发现是这样,不知道如果分手了,以后还会不会有人要我。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8.2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