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destrian01 (我为我歌), 信区: QingJiao
标 题: 石河子大学惊天黑幕和丑恶的学术不端放纵行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23:38:04 2012), 站内

朋友们,高校在今天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就是我所在的石河子大学职称评审中,明知道申请者论文造假,有严重抄袭现象,却仍然推荐并通过了职称评审,将许多有志于在边疆从事教学与科研的青年教师拒之门外。现在我就是要放弃在这所学校发展,放弃可能1-2年jiuu可以拿到的教授职称,为所有在高校受到不公正待遇的青年教师们呼吁一次,让我们携手抵制反击这样的丑陋事件再次发生,为了今天的我,和明天的你而勇敢地站出来!

现举报石河子大学文艺学院王欣欣教授——刚评上,学术不端:
1.著作《新疆兵团音乐史》存在严重抄袭现象,并通过该书结教育部课题;
2.学术论文每篇都存在不同程度抄袭;
3.石河子大学认定的CSSCI是必要的检索要求,王欣欣只有CSSCI的拓展版期刊,竟然奇迹般地通过了专家评审;
4.9月初我实名举报了王欣欣老师学术不端,过后石河子大学专家既然认定她的抄袭不严重,只有一篇论文算是抄袭,因此也符合要求,继续上报!这严重违背了高校教师学术道德,应当予以追究!

要求:请新疆兵团职改办查处王欣欣职称作弊行为,追究相关专家渎职行为。

实名举报人——也是职称评审受害者——石河子大学副教授王敏,有任何异议请联系:tommy@sohu.com 我愿意承担任何举报不实的责任。

--

※ 修改:·pedestrian01 于 Nov 29 01:10:21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0.69.13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0.69.132.*]